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完全沒玩過FF4本篇或是相關作品 目前玩的是是PSP版本的 平均等級是55 目前卡在ダークバハムート怎樣都打不贏0rz 開場的メガフレア幾乎就馬上把リディア給秒掉 我的リディア HP快2千而已 這樣表示我該再去練一下再上嗎? 還是有什麼建議的打法嗎?...魔反好討厭阿<囧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217.238 ※ 編輯: pths313 來自: 114.27.217.238 (04/20 16:49)
rockmanx52:給自己上魔反 04/20 17:38
上魔反這有試過...但是也只限メガフレア反的到 他的魔反狀態自放的フレア就反不到了 全部都被這招玩掛 而且又超痛的 有試過對有魔反狀態的隊友放ディスペル~但是反過去暗黑巴哈變成miss 是我倒楣沒解除到嗎0rz 是說PSP跟GBA版的本傳遊戲系統跟內容設定是一樣的?? 去看過幾個日本網站給的資料好像就直接跟NDS混在一起...然後要打什麼就完全沒打過 所以是有些物品是NDS新增的就是了?? ※ 編輯: pths313 來自: 114.27.217.238 (04/20 22:39)
penchan:讓可以先行動的エッジ和カイン用光之窗簾吧  04/21 10:48
ffviplayer:單人反彈flare就只能硬吃吧 04/21 11:56
EDGE: 我也記得這隻是SFC版FF4裡boss戰中最難的Top3.. 04/21 20:33
pths313:最後是用稍微提升個等級硬是吃掉了~~正在跑隱藏迷宮中0RZ 04/2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