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ockmanx52:給自己上魔反 04/20 17:38
上魔反這有試過...但是也只限メガフレア反的到
他的魔反狀態自放的フレア就反不到了 全部都被這招玩掛 而且又超痛的
有試過對有魔反狀態的隊友放ディスペル~但是反過去暗黑巴哈變成miss 是我倒楣沒解除到嗎0rz
是說PSP跟GBA版的本傳遊戲系統跟內容設定是一樣的??
去看過幾個日本網站給的資料好像就直接跟NDS混在一起...然後要打什麼就完全沒打過
所以是有些物品是NDS新增的就是了??
※ 編輯: pths313 來自: 114.27.217.238 (04/20 22:39)
→ penchan:讓可以先行動的エッジ和カイン用光之窗簾吧 04/21 10:48
推 ffviplayer:單人反彈flare就只能硬吃吧 04/21 11:56
推 EDGE: 我也記得這隻是SFC版FF4裡boss戰中最難的Top3.. 04/21 20:33
→ pths313:最後是用稍微提升個等級硬是吃掉了~~正在跑隱藏迷宮中0RZ 04/21 20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