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C_Chat 看板 #1Dj26rYO ] 作者: ffviplayer (Nice Boat) 看板: C_Chat 標題: [實況] 太空戰士外傳-神祕冒險(mystic quest) 時間: Sun Apr 24 21:12:18 2011 太無聊了只好開台自爽 FE我希望是一周一次所以今天玩這款 http://www.justin.tv/ffviplayer 這款遊戲算是FF系列比較少人知道的,國外用來取代FF5的簡單RPG 雖然說難度不高但還是滿有趣,所以偶而會拿出來玩玩 :) -- 神々の渴きが 海の音を消し 無垢な狼に 孤獨に耐ぇる 夢は さめる 夜も明ける、その前に 違う 場所に 羅針盤を向けて <椎名へきる - 夜曲>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6.151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6.156.151
freewash:好像是為了打進北美特別開發的 大概三天就可以破了 04/24 21:39
EDGE: 畫面程度約當SFC的FF4水準的小品RPG,推。 04/24 21:53
bluemei:為什麼要取代FF5 五代整體還不錯啊 雖然主角路人了點 04/24 21:57
rockmanx52:不是取代FF5 這片在美國是以初代FF之名發售的 04/24 23:08
rockmanx52:當年SQ社的官方美版作品分別是這款、FF2(4)跟FF3(6) 04/24 23:09
rockmanx52:跳過了FC三作以及SFC的FF5.... 04/24 23:09
rockmanx52:理由是他們覺得FF5的劇情無法吸引老美.... 04/24 23:09
ffviplayer:那是我弄錯了 不好意思 04/24 23:11
ffviplayer:不過我記得理由是他們認為老外比較笨 04/24 23:38
ffviplayer:所以較難的FF不適合出在國外 04/24 23:38
ffviplayer:因此RPG方面有部分有該簡單,例如FF4 04/24 23:39
rockmanx52:但是這款不論日美都被罵糞作就是 全球銷量好像三十萬 04/25 00:29
EDGE: 發現這款居然連精華區都沒收,好低調啊。 04/25 07:51
Iammashen:這個我弟有玩到破台 感覺有點像 四狂神戰紀那種 04/25 22:04
Iammashen:FF5故事還不錯呀 FF4他們都能玩的這麼開心了 FF4AY還有 04/25 22:05
Iammashen:人錄實況一直到破台說 感覺蠻受歡迎 04/25 22:05
MiyaKami:這款其實還不錯,有點ARPG的要素,有四狂神跟薩爾達的影子 04/27 16:11
leo19981:早期 北美不太能接受這類日式RPG,後來的FF6, 04/28 22:53
leo19981:特別是PS的FF7 在北美大賣,打入市場 04/2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