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reewash:好像是為了打進北美特別開發的 大概三天就可以破了 04/24 21:39
推 EDGE: 畫面程度約當SFC的FF4水準的小品RPG,推。 04/24 21:53
推 bluemei:為什麼要取代FF5 五代整體還不錯啊 雖然主角路人了點 04/24 21:57
推 rockmanx52:不是取代FF5 這片在美國是以初代FF之名發售的 04/24 23:08
→ rockmanx52:當年SQ社的官方美版作品分別是這款、FF2(4)跟FF3(6) 04/24 23:09
→ rockmanx52:跳過了FC三作以及SFC的FF5.... 04/24 23:09
→ rockmanx52:理由是他們覺得FF5的劇情無法吸引老美.... 04/24 23:09
→ ffviplayer:那是我弄錯了 不好意思 04/24 23:11
→ ffviplayer:不過我記得理由是他們認為老外比較笨 04/24 23:38
→ ffviplayer:所以較難的FF不適合出在國外 04/24 23:38
→ ffviplayer:因此RPG方面有部分有該簡單,例如FF4 04/24 23:39
推 rockmanx52:但是這款不論日美都被罵糞作就是 全球銷量好像三十萬 04/25 00:29
推 EDGE: 發現這款居然連精華區都沒收,好低調啊。 04/25 07:51
推 Iammashen:這個我弟有玩到破台 感覺有點像 四狂神戰紀那種 04/25 22:04
→ Iammashen:FF5故事還不錯呀 FF4他們都能玩的這麼開心了 FF4AY還有 04/25 22:05
→ Iammashen:人錄實況一直到破台說 感覺蠻受歡迎 04/25 22:05
推 MiyaKami:這款其實還不錯,有點ARPG的要素,有四狂神跟薩爾達的影子 04/27 16:11
推 leo19981:早期 北美不太能接受這類日式RPG,後來的FF6, 04/28 22:53
→ leo19981:特別是PS的FF7 在北美大賣,打入市場 04/28 22: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