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,拿到無敵號之後,到了浮遊大陸上空,怎麼樣才能夠回到 浮遊大陸呢?怎麼操縱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6.14.111
lovesea:嗯....直接去撞浮遊大陸...... 04/28 17:41
loisee:撞?可告知如何操作嗎? 04/28 18:01
lisoukou:艦首對著浮游大陸撞進去就行 04/28 18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