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littletokyo:阿伯會跟你說要放幾隻在左幾隻在右 和狸對話會讓你選 04/30 03:50
→ littletokyo:要放去左或右 不太懂你說的分辨是什麼意思? 04/30 03:51
→ littletokyo:對話按太快沒看到阿伯說要幾隻的話再按一次重來就好 04/30 03:52
→ dave01:這版不知有沒有時之迷宮 那才叫玩人 又長又不給紀錄 04/30 11:43
→ dave01:玩PSP版時 最長記錄玩7小時 後來因在外沒電 就............ 04/30 11:43
→ Will0:我以為是要把所有狸分到左右邊 Orz 04/30 15:53
推 esla:有時之迷宮 05/04 21: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