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知道這個很困難,不過還是姑且問, 今天跑了幾家店,共通特點是告訴我現在想要入手FF8 PC版堪稱S級難度。 所以想在這問問看有沒有有緣人能夠出售這套給我, 價格的部分好商量。 希望能在這邊徵到,我人在台北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42.32
igtenos1985:露天拍賣一堆阿 只不過我不知道可以不可以貼就是了 04/29 23:32
igtenos1985:看到二手 附攻略本才五百塊 用宅配家裡等多爽 >"< 04/29 23:33
igtenos1985:全新的1450 去露天拍賣 搜尋 太空戰士8 PC 04/29 23:36
thx:如果會用模擬器的話 建議買2手PS版~ 04/30 00:16
thx:500那個好像沒外盒..playdisk4也壞軌 04/30 00:17
SILVERSELENE:我比較佩服原PO有電腦可以跑這片耶~ 我家都跑不動... 04/30 03:14
gauss760220:我有.. 可是我不想賣 呵.. 因為我也很喜歡太八 04/30 08:19
gauss760220:還是去網路上找找吧 應該不難 04/30 08:19
ePaper:那...psp版的呢(逃) 04/30 09:45
wylscott:現在電腦都跑得動吧 重點是作業系統不給跑... 04/30 12:23
louis0407:XP時代搞定過 現在Win7..懶得試了 不過對岸應該有搞定 04/30 13:15
nvidia:硬體可以啊 軟體不一定行 04/30 15:29
realion:我也有一套,收藏用- - win7安裝可以玩,比XP還方便 04/30 20:03
scuandy:PC版的亮點是有中文補丁可以用.... 04/30 23:33
meteor9:順便問一下還有沒有人有D3DWindower(可令ff8視窗化的) 05/01 03:36
Puser:Google大神有 可以跟祂要 05/01 12:20
ayumi0511:話說我有FF7 PC版 05/01 22:50
meteor9:我怕google上下載的很可能有毒 = = 05/01 22:55
nvidia:GOOGLE下載?? 05/02 08:10
Puser:我是指D3D @@ 有毒!!!? 因為之前是用google到的 05/02 09:59
avfighter:pc版也能衝3d圖型的解析 又有中文化 05/08 19:40
avfighter:只是FF8的練功系統讓我很沒動力 05/08 19:41
avfighter:只好買了ps3打FF13... 05/08 19:42
meteor9:8代的賣點是音樂吧,在那時來說他的BGM比其他七代都要好 05/08 19:58
meteor9:以及他的環境設定都比較偏向現代化(有21世紀的feel) 05/08 20:04
meteor9:Esther甚至是超越我們現在的 05/08 20:04
igtenos1985:8代的音樂真的很棒 好多首我都很喜歡 05/15 00:18
laevum:I love FF8 too. ^^ 05/20 12:36
olivelovers:我有XDDDD 可是我沒有破過Q_Q 也不想賣 04/23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