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剛剛看天幻網中的說明.. http://www.ffsky.com/ff/zhuanti/ff8/cardclubd4.htm 他說Diamond是女生2人組,然而,在disc4中這兩个女生持卡情况却不一樣。 右邊的那个女生完全符合CC團規律,她是真正的Diamond,但是左邊的那个短頭髮女生却 是个特殊人物。左方的女生手里有全部的8-10級卡片!! 他指的全部,是包括卡片女皇委託那五張卡片嗎?? 如果包括的話,那麼不就不用解掉卡片女皇委託任務都能取得那五張卡片了?? 以及也不用對戰她(畢竟她用全規則,要贏很難) -- \( ̄▽ ̄)/ ( \ ̄▽)/ ( \  ̄) \( )/ (@ / ) \(﹏@/ ) \(@﹏@)/ The time is now... \(@﹏@)/ ( \@﹏)/ ( \ @) \( )/ ( ̄ / ) \(▽ ̄/ ) \( ̄▽ ̄)/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56.102
gauss760220:我也想問... 卡片皇后那五張如果變化掉還可以再拿到嗎 05/02 11:08
gauss760220:總覺得不行也 05/02 11:09
Maybemaktub:印象中不抱括.dish4中只能向女皇取那5張.其他人都沒有 05/02 11:37
Maybemaktub:其實就是一直重比.輸了就重來,總會有一場持牌優、牌面 05/02 11:43
Maybemaktub:佳..其實當強卡一張張贏回來後,她就會越來越好應付了 05/02 11:45
Maybemaktub:只是要很小心的算牌數,免得莫名其妙被陰.. 05/02 11:47
是喔,所以大家都是會選擇完成卡片女皇委託or到disc4直接跟她比賽來拿卡片?? 另外,我上面說到Diamond左方的女生手里有全部的8-10級卡片!! 那麼那女生用的規則會跟Diamond一樣嗎??還是只是純open? ※ 編輯: meteor9 來自: 140.119.156.102 (05/02 12:41)
Maybemaktub:老實說..我手邊太8大字典跟天幻的資料不同,在DISH4時 05/02 15:20
Maybemaktub:諸神黃昏上的CC團成員會有所有的稀有卡,但與卡后有關 05/02 15:20
Maybemaktub:的那5張只有卡后有。至於你說的是兩人一組的卡片公主 05/02 15:21
Maybemaktub:兩人都用一樣的規則,不單純只用OPEN... 05/02 15:21
gauss760220:如果是我 我會選擇在進入DISC4之前就湊齊五張 05/02 15:23
gauss760220:因為DISC4卡片皇后不是很容易贏 也有可能是我太弱(泣) 05/02 15:23
gauss760220:只不過我覺得拿這五張真的非常麻煩 要跑來跑去 05/02 15:30
gauss760220:最機車的是 規則變來變去很討厭 如果都可以自己選牌 05/02 15:32
gauss760220:該有多好XD 05/02 15:32
meteor9:樓上你贏了那五張卡片花了多久??(女皇是全規則的說) 05/02 17:41
meteor9:to May大...恩,看來要贏也不太輕鬆(Plus+Ramdom) 05/02 17:42
sonata990:我玩的時候左邊那個女生是真的連皇后的卡都有.. 05/04 23:16
sonata990:不過我是在之前也有解過那五張 不知道有無關係 05/04 23:17
sonata990:我玩的是PC版 05/04 23:18
CriLit:卡片女皇花時間的地方在於要一直S/L讓他跑道正確的地點 05/05 12:25
CriLit:卡片部份也要大概算好給他 (要輸LV8以上的才會換地點) 05/05 12:26
CriLit:然後他要換到特地的地點才會作新的卡片 05/05 12:26
CriLit:最快的方式當然就是一次全部都輸給他嚕~ 05/05 12:26
CriLit:不過比較麻煩得是有一張是他新做的卡片 05/05 12:27
CriLit:所以至少得跑兩輪, 而且討厭的是都在電波塔的那個城市 05/05 12:27
CriLit:隨機抽牌+相加的規則可是很可怕的 XD 05/05 12:27
CriLit:講到難拿, 太空上的亞歷山大跟藍格納也是.... 05/05 12:28
CriLit:開的規則一缸 XD 05/05 12:28
gauss760220:對阿.. 去見艾爾歐妮時 那裡的規則也不可能刪除阿 05/05 13:06
gauss760220:有夠機車的 都要比好多次才行= = 05/05 1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