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trainier (獅子戰爭)》之銘言: : ※ 引述《KuKuChicken (咕咕雞)》之銘言: : : 嘎咕,之前FF12出過國際版 : : 但由於只有英配,字幕和介面仍為日文而未入手 : : 最近看到YOUTUBE上的影片 : : FFXII ENGLISH International Zodiac Job System: : 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cznj2axVmM&feature=related
: : 似乎存在著全英文介面的國際版FF12 : : 在下日文一竅不通,當初玩12還特地去找了美版來玩 : : 不知有無情報,在哪邊可以得手全英文國際版的FF12呢 @@? : : 感謝回應 : FF12國際版 很不幸的只有日文字幕 : 網路上看到的英文字幕 是玩家自己"英文化"的 : http://psx-scene.com/forums/f164/ff12-international-zodiac-job-system : -english-conversion-62222/ : (請兩行連成一行) : 目前patch出到v0.20 : www.ff12.pl/down/zjs_eng_patcher_v020.zip : 要用這個patch 基本上要有 國際版的iso 跟 美版的iso : 看得懂英文的話 patch檔裡頭的readme裡頭有提到一些known issues : 就看看吧 總之 官方並沒有出過FF12國際版然後是英文的 花了數天時間,總算是把兩個ISO檔都弄到手了 根據說明書上的講法,把兩個ISO檔和Patch放在一起,再執行Patch...... 我點過之後什麼事也沒發生.....@@" 也試過改檔名......不過依舊沒有反應 不知板上有沒有人成功合成出來的,可否和我分享一下經驗 @@" 感謝大家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7.80.152
rockmanx52:直接拿普通的英文版吧...兩者差異應該不會太大 05/13 18:17
gamearts:要重命名 http://bbs.ffsky.com/showtopic-1700563.aspx 05/13 18:45
KuKuChicken:感謝,美版FF12已經玩過,但就是想體驗新系統阿XD 05/13 22:04
KuKuChicken:感謝各位的協助,改完檔名後已輸出成功 ^^" 05/15 17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