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hipposman:兩台都有嘛?都有的話 當然是大畫面較爽快呀… 05/21 10:18
→ inway:我看到朋友ipad的畫面 雖然大 但是畫面不算細緻 05/21 10:24
→ inway:而且我想到iphone版隨時可以趁空檔練等 05/21 10:26
→ dave01:版本應該都是一樣的 因為解析度較差 大畫面反而較差 05/21 12:24
→ pokeman:我推inway,隨時練功才是王道啊 05/22 15:11
推 Raza:iphone,因為iphone版也能裝到ipad上 05/22 19:46
推 roea68roea68:後來不是有出對應ipad畫質的HD版? 不過買iphone版 05/23 17:49
→ roea68roea68:也可以給ipad用就是了 05/23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