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ios的FF3該買iphone版本還是ipad版本比較好 因為有玩過朋友的ipad版本 覺得角色再走路的時候不是那麼好操控 不知道iphone版的如何呢?? 我是比較想買iphone版 因為感覺畫面會比較細緻 還有可以隨時都拿起來玩一下~~~~@@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建議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08.160
hipposman:兩台都有嘛?都有的話 當然是大畫面較爽快呀… 05/21 10:18
inway:我看到朋友ipad的畫面 雖然大 但是畫面不算細緻 05/21 10:24
inway:而且我想到iphone版隨時可以趁空檔練等 05/21 10:26
dave01:版本應該都是一樣的 因為解析度較差 大畫面反而較差 05/21 12:24
pokeman:我推inway,隨時練功才是王道啊 05/22 15:11
Raza:iphone,因為iphone版也能裝到ipad上 05/22 19:46
roea68roea68:後來不是有出對應ipad畫質的HD版? 不過買iphone版 05/23 17:49
roea68roea68:也可以給ipad用就是了 05/23 17:4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