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後來還是買ipad版本~~ 因為遊戲很耗電 後來想想還是ipad比較耐操~~ 而且如果長時間玩 可能ipad就比較不傷眼 但是沒辦法隨時練功了~~~ ※ 引述《inway (死宅男一個)》之銘言: : 請問一下ios的FF3該買iphone版本還是ipad版本比較好 : 因為有玩過朋友的ipad版本 覺得角色再走路的時候不是那麼好操控 : 不知道iphone版的如何呢?? : 我是比較想買iphone版 因為感覺畫面會比較細緻 : 還有可以隨時都拿起來玩一下~~~~@@ : 不知道有沒有人有建議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2.39.55.141
kimania:其實可以買iPhone版~然後用Fullforce放大畫面 05/24 17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