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enrir913:有在NDS上玩過類似的耶 好像是啥太空站是戰略版 05/25 14:53
→ fenrir913:不過是2D的 不像影片是3D的 還滿喜歡玩這種模式的遊戲 05/25 14:54
推 ctemmy:NDS是FFTA2 這個算是fans改版FFT(元祖太空戰士戰略版) 05/25 15:47
推 rockmanx52:不是因為簡單才流行 這款的劇情才是打入老美心坎的原因 05/25 15:51
推 losinggrip45:FFT劇情參考玫瑰戰爭改編的 很有史詩感 05/25 18:56
推 freezee:把皇家騎士團還給我阿阿阿阿阿阿阿!!!!!!!!!!! 05/26 00:22
推 Aioria:好想知道那影片配樂的歌名喔... 05/26 00:24
→ JavaworK:FFT超好玩啦!! 05/27 00:23
推 fenrir913:是說FFT有沒有出PC或手機版阿?? 沒有NDS跟PSP可以玩~"~ 05/30 07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