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進入暗黑世界 還可以走出來嗎? 怎麼找不到路說...怎麼辦 等才46... 沒法回魔....救命阿 難道只能放棄剛剛3小時狂衝進去的時間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70.122.96
uka123ily:用聖靈藥 05/25 23:40
aaalin:只有五個 弓手也沒箭了...剛剛爬文 好像是出不去 05/25 23:45
pyrochlore:出不去了... 05/26 00:26
aaalin:哀倒了...可以請問禁地在那裡嗎 05/26 00:30
uka123ily:禁地就是一凱使進去塔 中間門進去 05/26 00:40
jerryelly:獵人用箭用很兇,克難號到禁地的箭全買,剛好夠用而已。 05/26 21:49
jerryelly:チャクラム及ブーメラン,加減丟。@@ 05/26 21:52
jerryelly:我記得吃一隻王,hp&mp會全恢復啊。 05/26 21:53
ePaper:回不去了.....Q_Q 05/26 23:20
uka123ily:箭省點用啦 05/26 23:32
aaalin:謝謝大家~感恩 05/27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