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ka123ily:用聖靈藥 05/25 23:40
→ aaalin:只有五個 弓手也沒箭了...剛剛爬文 好像是出不去 05/25 23:45
推 pyrochlore:出不去了... 05/26 00:26
→ aaalin:哀倒了...可以請問禁地在那裡嗎 05/26 00:30
推 uka123ily:禁地就是一凱使進去塔 中間門進去 05/26 00:40
推 jerryelly:獵人用箭用很兇,克難號到禁地的箭全買,剛好夠用而已。 05/26 21:49
推 jerryelly:チャクラム及ブーメラン,加減丟。@@ 05/26 21:52
→ jerryelly:我記得吃一隻王,hp&mp會全恢復啊。 05/26 21:53
推 ePaper:回不去了.....Q_Q 05/26 23:20
推 uka123ily:箭省點用啦 05/26 23:32
→ aaalin:謝謝大家~感恩 05/27 19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