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now118:很少人會拿日文版折磨自己吧 06/02 14:46
推 rockmanx52:不好意思 我就是個打算買日文版"折磨"自己的人 06/02 18:02
→ lamdacore:台灣很多玩家寧願玩日文版也不願看到半點英文字 06/02 18:09
→ lamdacore:因為英文程度差,日文也只看漢字看得一知半解 06/02 18:10
推 meteor9:玩英文卡實在....日文版的話有時都不知道他在講什麼 06/02 19:22
推 wuzixu:劇情有中文可以看卡要緊~~ 06/02 21:47
看來好像都有~"~
我這幾天在多問幾個朋友身邊有玩的是什麼版本!^^
※ 編輯: aaaca84 來自: 61.57.119.179 (06/02 23:05)
推 allen65535:我玩中文不過不會想找人對戰 XD 06/03 02:03
→ ePaper:日文版+1 不過我算是少數吧..因為是日文系出身= = 06/03 14:31
推 shinyho:日文 06/03 15:37
推 gtplayer:這片不知道有沒有破記錄 同時三國語言 06/03 22:54
推 amo1235:日文版+1 因為看的懂日文 06/04 00:27
推 Narancia:什麼年代了還有"日文版是折磨自己"的觀念... 06/04 18:27
推 lovehebecat:我玩遊戲看日文比看英文快多了..也不想等到中文版.. 06/04 22:13
推 kirbykirbyk:如果常跟人對戰就選日版 只想看劇情就中文版 06/05 00:01
推 d78965:小時候玩遊戲看不懂日文 所以就去學了....=.=日版+1 06/05 01:51
推 roea68roea68:折不折磨跟年代有關係嗎.. 除非有學過日文 不然當然 06/05 02:56
→ roea68roea68:是中文版 劇情有中文 系統的英文實在不難 跟看中文 06/05 02:56
→ roea68roea68:沒太大差別 當然這視你狀況而定 日文好就買日文 06/05 02:57
推 kkessherry:不知道為什麼 招式一換成英文我就完全看不懂了 06/05 03:15
→ kkessherry:第一次知道自己英文不好..喜歡日文版 06/05 03:15
→ aaronpwyu:日版 學過一年日文 06/05 16:05
推 Narancia:正是因為學語文比過去多很多門路 所以現在還有著這種觀念 06/06 14:43
→ Narancia:才奇怪吧 06/06 14:43
→ Narancia:即使不會英文日文 玩個自己不懂的語言遊戲就叫做折磨 06/06 14:44
→ Narancia:那這世上折磨人的遊戲還真是多... 06/06 14:45
→ Narancia:現在20~40歲這些小時候or年輕就接觸遊戲的 可都是被"折磨 06/06 14:46
→ Narancia:"長大的咧 06/06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