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前輩, 可以教我怎麼打嗎? 我打到一行人坐捲鼻象, 然後YUNA被抓走, WAKKA和TIDUS必須和抓YUNA的機器打 我的WAKKA和TIDUS根本打不過那個機器. 機器只要一摸到我的人, 我的人就只剩半條命了. 而WAKKA和TIDUS的攻擊只有100初... HP WAKKA 1000, TIDUS 才800多 我是不是要砍掉重練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28.238.210
allen65535:你知道機器人怕雷魔法嗎 06/06 21:45
upflutter:我知道~但是我沒有加雷的武器.一定要重玩嗎 /__\ 06/06 22:09
avfighter:你有保存之前的存檔嗎??去買一堆補藥帶身上先 06/06 22:14
avfighter:Tidus替全員加速後,攻擊給T,Wakka專心吃補,有空再攻 06/06 22:16
avfighter:這樣應該不難了,我第一次打也掛,原因就是補藥帶不夠 06/06 22:17
avfighter:還有一個建議:預測Boss行動,通常Boss放大絕之前都有 06/06 22:36
avfighter:徵兆,FF10的指令順序也排列的很清楚在右手邊了 06/06 22:37
avfighter:Boss預備Depth Charge之後,讓兩個人都防禦, 06/06 22:38
avfighter:補藥就不會那麼兇了,原則就跟當兵一樣,什麼時候該做啥 06/06 22:40
avfighter:自己要清楚 FF10大概是FF系列最不需要練功的吧.. 06/06 22:41
mtrainier:Mi'ihen舊道 可以透過陸行鳥拿一顆Wakka雷屬球 如果是沒 06/06 22:44
mtrainier:拿到 不嫌麻煩可以回去拿 如果是賣掉了就(ry 只是這一趟 06/06 22:45
mtrainier:路途挺遙遠的就是了 然後這隻好像吃slow 或者可以看看T 06/06 22:45
mtrainier:有沒有slowtouch的劍 也可以用看看 06/06 22:45
upflutter:謝謝你們 我真的玩得很糟 我的T沒有學技能 我看我回 06/06 23:34
upflutter:去拿劍好了 之前都亂賣武器.... 06/06 23:35
JerryChanel:推FFX! 06/06 23:56
igtenos1985:真懷念 這支我當初也打好多次才過 06/07 18:19
icq7584:YUNA!!! 06/08 17:02
iamwilliams:真假= =這隻是我覺得最弱的BOOSㄟ 07/20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