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llen65535:你知道機器人怕雷魔法嗎 06/06 21:45
→ upflutter:我知道~但是我沒有加雷的武器.一定要重玩嗎 /__\ 06/06 22:09
推 avfighter:你有保存之前的存檔嗎??去買一堆補藥帶身上先 06/06 22:14
→ avfighter:Tidus替全員加速後,攻擊給T,Wakka專心吃補,有空再攻 06/06 22:16
→ avfighter:這樣應該不難了,我第一次打也掛,原因就是補藥帶不夠 06/06 22:17
推 avfighter:還有一個建議:預測Boss行動,通常Boss放大絕之前都有 06/06 22:36
→ avfighter:徵兆,FF10的指令順序也排列的很清楚在右手邊了 06/06 22:37
→ avfighter:Boss預備Depth Charge之後,讓兩個人都防禦, 06/06 22:38
→ avfighter:補藥就不會那麼兇了,原則就跟當兵一樣,什麼時候該做啥 06/06 22:40
→ avfighter:自己要清楚 FF10大概是FF系列最不需要練功的吧.. 06/06 22:41
→ mtrainier:Mi'ihen舊道 可以透過陸行鳥拿一顆Wakka雷屬球 如果是沒 06/06 22:44
→ mtrainier:拿到 不嫌麻煩可以回去拿 如果是賣掉了就(ry 只是這一趟 06/06 22:45
→ mtrainier:路途挺遙遠的就是了 然後這隻好像吃slow 或者可以看看T 06/06 22:45
→ mtrainier:有沒有slowtouch的劍 也可以用看看 06/06 22:45
→ upflutter:謝謝你們 我真的玩得很糟 我的T沒有學技能 我看我回 06/06 23:34
→ upflutter:去拿劍好了 之前都亂賣武器.... 06/06 23:35
推 JerryChanel:推FFX! 06/06 23:56
推 igtenos1985:真懷念 這支我當初也打好多次才過 06/07 18:19
推 icq7584:YUNA!!! 06/08 17:02
推 iamwilliams:真假= =這隻是我覺得最弱的BOOSㄟ 07/20 10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