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iam0718:推 蠻不賴的 06/05 18:32
推 michaelyes:我不是學這個的 但是純看影片覺得不夠緊湊 速度慢的 06/05 18:32
→ michaelyes:的關係?我看完兩台剛彈炸了以後 賽非羅斯飛下來那段 06/05 18:34
→ michaelyes:他根本就是把刀架好等賽非羅斯砍 之後就快轉看了 06/05 18:34
推 picklewind:推! 我看到女主角內褲了~ 06/05 18:40
推 waymayday:武器掉落很自然耶 還有語音對話 眼神 最後大絕讚 推 06/05 18:43
推 windmax1:愛麗絲的裙子岔好高 06/05 18:44
→ windmax1:另外克勞德為什麼是用鈴村的配音 XD 06/05 18:45
→ windmax1:是因為要用SEED-D阪本真綾的聲音嗎 06/05 18:46
推 thomasyu:讚!做的真好 06/05 18:49
推 ebian:做的好棒!! 不推不行 06/05 18:51
推 Prince22:推啊! 這才是正港的台灣之肛啊 06/05 18:52
推 ashow: 加油加油 繼續努力 不要放棄 06/05 18:55
推 judges:我很喜歡這種小東西看房間的視角XD 06/05 18:58
推 ebian:話說我建議你也可以轉到Finalfantasy版跟C-chat去:) 06/05 19:05
推 always123x:好讚 06/05 19:07
推 liusim:還不錯! 06/05 19:09
推 landv:很棒 有TIFA更好 我想看TIFA 06/05 19:10
推 komoro:特效慢慢進步就好,精進故事跟分鏡,角色就更真了 06/05 19:13
推 seminal:盧廣仲上鏡頭了 06/05 19:17
推 GUNZE:很棒了啦 加油!! 06/05 19:18
推 gradiusgf:可憐的薩克又被當砲灰。 沒想到艾利斯還是被插了... 06/05 19:20
推 cyhung1025:不錯!!!! 希望以後背景也變成太七的 06/05 19:22
推 phix:太厲害了吧 06/05 19:24
推 desk90147:超精采的啦~~越來越強了 06/05 19:25
推 joinlin:唉 不想再看到愛莉絲死一次了 06/05 19:26
推 crc2121:在家裡的放火不夠寫實XD 06/05 19:52
推 kurtsun:好酷!!! 06/05 19:52
推 gucciisgod:讚!!!!!!!!!! 06/05 20:07
推 heber:原PO好帥!!! 06/05 20:12
推 mini150:強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5 20:13
推 Hateson: 06/05 20:21
→ EDGE: 可以借轉到FinalFantasy版跟模擬器版嗎?感恩 06/05 20:25
推 EDGE: 我覺得跑步的動作不太自然,但這是玩具可動性的關係 06/05 20:37
推 wotow:好厲害 06/05 20:40
推 metalhead:超威! 06/05 20:41
推 hide33:請受小弟一拜 06/05 20:45
推 EDGE: 也可以轉看板《AnimMovie》動畫電影版。 06/05 20:45
推 Substrate:推~ 06/05 20:50
推 Wolfen:可憐的薩克 XDD 06/05 20:52
推 kukocjackal:很棒!!!!!!! 06/05 20:54
→ willkill:@o@ 06/05 21:02
推 r12364:很不錯的VFX 不過建議全程都用GREEN SCREEN 06/05 21:02
推 justinhunter:很精采!! 06/05 21:04
→ r12364:這樣背景比較多選擇性一點 AE的PARTICLE也會表現得更好 06/05 21:06
推 silentash:推! 06/05 21:14
推 barry10061:棒喔 06/05 21:17
推 wiabc:來個超究武神霸斬吧!! 06/05 21:18
推 AZEL9527:好利害 06/05 21:23
推 rock0807:厲害 06/05 21:26
推 tomdannis:推推 06/05 21:34
推 eeqqww112233:超帥XD 06/05 21:38
→ shadowsage:動作有點生硬 不夠自然 武打動作的安排不夠好 可以參考 06/05 21:41
→ shadowsage:香港動作片的一些動作安排 06/05 21:42
→ laughters:最討厭看到這種片子 06/05 21:43
推 EricCH:台灣製造四個字太好笑了XD 06/05 22:06
推 cooltony0826:超讚的啊~請問可否轉C_CHAT版?? 06/05 22:08
推 nokiatftz:很讚呀!!! 06/05 22:22
推 aclgpo:薩克><" 06/05 22:25
推 litthe:推美工刀刀片XDDDDDDDD 06/05 22:50
推 tthhkk:cool~ 06/05 23:01
推 topmaxxx:推台灣製造XDDD 06/06 00:18
推 c0758:雖然各人不太喜歡這種類型的 但是拍得真的很不錯 06/06 00:28
推 VoyagerKid:推! 超厲害,我對剛彈黃飛鴻那一集特別有印象 06/06 00:51
推 answerai3:高手來的 厲害厲害 06/06 01:07
推 cdjohnny2002:推!!!超強的!! 06/06 01:41
推 GiantGG:好強啊!! 06/06 02:10
推 waterwarm:好讚呀! Se~phi~roth~~! 06/06 02:45
推 misy4ru3:推 06/06 03:14
推 benny206:好強@@ 06/06 04:45
推 vermilion:不推不行 06/06 09:02
推 vermilion:推那個用刀片做的超究舞神霸斬ver5.....XDDDDDDDDDDDDDD 06/06 09:09
推 eppsiva:讚~ 06/06 11:25
推 elviscarter:Ver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!!! 06/06 11:52
推 zxzxcool:推一張張照片的辛苦合成XD 06/06 11:54
推 sony1256:GJ 06/06 12:03
推 bdsl:機車爆破效果不錯,克勞德後面柱子被砍斷等待太久了,背景用 06/06 20:25
→ bdsl:居家環境,感覺不真 06/06 20:27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22.127.126.128
推 OnesXiao:剛在FB上看到 才要上來po文的說 XD 06/06 22:02
推 diamod:讚 06/06 23:43
推 confri427:做得很棒 06/06 23:58
推 ilovevts:GJ! 06/07 00:28
推 SILVERSELENE:做超棒的!! Zacks的配音竟然搭Cloud搭的起來XDDDD 06/07 00:46
推 SILVERSELENE:後面的配音比較糟,大概是因為剪原音的tifa,有背景 06/07 00:49
→ SILVERSELENE:音(我有聽到鋼琴),然後後面換回櫻井孝弘有呆了一下 06/07 00:50
→ SILVERSELENE:不過做的出來真的很強....我要放去臉書上XDDDD 06/07 00:51
推 eva7141:以前看過作者的鋼彈系列~好久沒看了~>_< 06/07 01:33
推 snow118:好可憐的愛莉絲..又死一次 噴超多血 06/07 16:12
推 YMR0219:太讚了!!!我心目中劍與魔法的打鬥就是這樣啊!!!!!!!!!!! 06/07 16:53
推 allen65535:抓一個小Bug,Sephiroth應該是左撇子才對 XD 06/07 17:23
推 LagunaLoire:只能推了!! 06/08 00:43
推 squarll:好強喔!!!推一個!!! 06/0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