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movie 看板 #1DwreLIn ] 作者: counter65 (counter65) 看板: movie 標題: [請益] 自拍太空戰士影片-世界毀滅者 時間: Sun Jun 5 18:27:30 2011 哈囉, 各位大大好,不好意思,打擾大家了, 小弟昨天剛完成新的動畫影片, 這部影片是我首次跟國外電玩廠商合作的小影片,特地PO上來請大家多多指教, 影片是在家裡拍的,主題是用太空戰士的模型稍微改造一下關結後拿來拍影片的, 內容主要也是英雄打魔王啦, 魔王就是太空戰士7裡的最終大頭目-塞菲洛斯. 那麼先請各位大大看一下影片囉: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Pl_kpwyAyA
這部影片的特效都是用AE做的, 我在這部影片的主要學習是特效的空間運用 還有火, 光, 陰影等等的變化跟調配. 影片調色以偏冷綠色為主, 但因角色沒打光, 加上地板是白色的, 人物的調色 比例還蠻不好抓的ORZ.... 那麼再次謝謝大家的收看, 同時希望各位大大給小弟一些改進意見, 我希望能從每一部影片中的缺點學習進步, 而如果這部影片PO在板上 有任何問題, 煩請告知小弟, 我馬上移除, 感謝, 謝謝大家的觀看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8.48.76
iam0718:推 蠻不賴的 06/05 18:32
michaelyes:我不是學這個的 但是純看影片覺得不夠緊湊 速度慢的 06/05 18:32
michaelyes:的關係?我看完兩台剛彈炸了以後 賽非羅斯飛下來那段 06/05 18:34
michaelyes:他根本就是把刀架好等賽非羅斯砍 之後就快轉看了 06/05 18:34
picklewind:推! 我看到女主角內褲了~ 06/05 18:40
waymayday:武器掉落很自然耶 還有語音對話 眼神 最後大絕讚 推 06/05 18:43
windmax1:愛麗絲的裙子岔好高 06/05 18:44
windmax1:另外克勞德為什麼是用鈴村的配音 XD 06/05 18:45
windmax1:是因為要用SEED-D阪本真綾的聲音嗎 06/05 18:46
thomasyu:讚!做的真好 06/05 18:49
ebian:做的好棒!! 不推不行 06/05 18:51
Prince22:推啊! 這才是正港的台灣之肛啊 06/05 18:52
ashow: 加油加油 繼續努力 不要放棄 06/05 18:55
judges:我很喜歡這種小東西看房間的視角XD 06/05 18:58
ebian:話說我建議你也可以轉到Finalfantasy版跟C-chat去:) 06/05 19:05
always123x:好讚 06/05 19:07
liusim:還不錯! 06/05 19:09
landv:很棒 有TIFA更好 我想看TIFA 06/05 19:10
komoro:特效慢慢進步就好,精進故事跟分鏡,角色就更真了 06/05 19:13
seminal:盧廣仲上鏡頭了 06/05 19:17
GUNZE:很棒了啦 加油!! 06/05 19:18
gradiusgf:可憐的薩克又被當砲灰。 沒想到艾利斯還是被插了... 06/05 19:20
cyhung1025:不錯!!!! 希望以後背景也變成太七的 06/05 19:22
phix:太厲害了吧 06/05 19:24
desk90147:超精采的啦~~越來越強了 06/05 19:25
joinlin:唉 不想再看到愛莉絲死一次了 06/05 19:26
crc2121:在家裡的放火不夠寫實XD 06/05 19:52
kurtsun:好酷!!! 06/05 19:52
gucciisgod:讚!!!!!!!!!! 06/05 20:07
heber:原PO好帥!!! 06/05 20:12
mini150:強!!!!!!!!!!!!!!!!!!!! 06/05 20:13
Hateson: 06/05 20:21
EDGE: 可以借轉到FinalFantasy版跟模擬器版嗎?感恩 06/05 20:25
EDGE: 我覺得跑步的動作不太自然,但這是玩具可動性的關係 06/05 20:37
wotow:好厲害 06/05 20:40
metalhead:超威! 06/05 20:41
hide33:請受小弟一拜 06/05 20:45
EDGE: 也可以轉看板《AnimMovie》動畫電影版。 06/05 20:45
Substrate:推~ 06/05 20:50
Wolfen:可憐的薩克 XDD 06/05 20:52
kukocjackal:很棒!!!!!!! 06/05 20:54
willkill:@o@ 06/05 21:02
r12364:很不錯的VFX 不過建議全程都用GREEN SCREEN 06/05 21:02
justinhunter:很精采!! 06/05 21:04
r12364:這樣背景比較多選擇性一點 AE的PARTICLE也會表現得更好 06/05 21:06
silentash:推! 06/05 21:14
barry10061:棒喔 06/05 21:17
wiabc:來個超究武神霸斬吧!! 06/05 21:18
AZEL9527:好利害 06/05 21:23
rock0807:厲害 06/05 21:26
tomdannis:推推 06/05 21:34
eeqqww112233:超帥XD 06/05 21:38
shadowsage:動作有點生硬 不夠自然 武打動作的安排不夠好 可以參考 06/05 21:41
shadowsage:香港動作片的一些動作安排 06/05 21:42
laughters:最討厭看到這種片子 06/05 21:43
EricCH:台灣製造四個字太好笑了XD 06/05 22:06
cooltony0826:超讚的啊~請問可否轉C_CHAT版?? 06/05 22:08
nokiatftz:很讚呀!!! 06/05 22:22
aclgpo:薩克><" 06/05 22:25
litthe:推美工刀刀片XDDDDDDDD 06/05 22:50
tthhkk:cool~ 06/05 23:01
topmaxxx:推台灣製造XDDD 06/06 00:18
c0758:雖然各人不太喜歡這種類型的 但是拍得真的很不錯 06/06 00:28
VoyagerKid:推! 超厲害,我對剛彈黃飛鴻那一集特別有印象 06/06 00:51
answerai3:高手來的 厲害厲害 06/06 01:07
cdjohnny2002:推!!!超強的!! 06/06 01:41
GiantGG:好強啊!! 06/06 02:10
waterwarm:好讚呀! Se~phi~roth~~! 06/06 02:45
misy4ru3:推 06/06 03:14
benny206:好強@@ 06/06 04:45
vermilion:不推不行 06/06 09:02
vermilion:推那個用刀片做的超究舞神霸斬ver5.....XDDDDDDDDDDDDDD 06/06 09:09
eppsiva:讚~ 06/06 11:25
elviscarter:Very G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OD!!! 06/06 11:52
zxzxcool:推一張張照片的辛苦合成XD 06/06 11:54
sony1256:GJ 06/06 12:03
bdsl:機車爆破效果不錯,克勞德後面柱子被砍斷等待太久了,背景用 06/06 20:25
bdsl:居家環境,感覺不真 06/06 20:2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7.126.128
OnesXiao:剛在FB上看到 才要上來po文的說 XD 06/06 22:02
diamod:讚 06/06 23:43
confri427:做得很棒 06/06 23:58
ilovevts:GJ! 06/07 00:28
SILVERSELENE:做超棒的!! Zacks的配音竟然搭Cloud搭的起來XDDDD 06/07 00:46
SILVERSELENE:後面的配音比較糟,大概是因為剪原音的tifa,有背景 06/07 00:49
SILVERSELENE:音(我有聽到鋼琴),然後後面換回櫻井孝弘有呆了一下 06/07 00:50
SILVERSELENE:不過做的出來真的很強....我要放去臉書上XDDDD 06/07 00:51
eva7141:以前看過作者的鋼彈系列~好久沒看了~>_< 06/07 01:33
snow118:好可憐的愛莉絲..又死一次 噴超多血 06/07 16:12
YMR0219:太讚了!!!我心目中劍與魔法的打鬥就是這樣啊!!!!!!!!!!! 06/07 16:53
allen65535:抓一個小Bug,Sephiroth應該是左撇子才對 XD 06/07 17:23
LagunaLoire:只能推了!! 06/08 00:43
squarll:好強喔!!!推一個!!! 06/08 01:3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