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為什麼都只出在 iOS系統, Android都不出。 我很想玩中文版的重置,Android的市佔率不也是很高嗎? 有什麼考量的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160.152.158
papac:開放系統可能容易大家都玩免錢的? 06/10 12:10
hidexjapan:看看那手機JAVA版和iOS的差別..而且iOS比較好開發, 06/10 12:47
hidexjapan:機器人系統開發要配合的機型太多了,有點像主機VS電腦 06/10 12:48
hidexjapan:封閉式架構反而好優化,且iOS會付錢的人真的比較多 06/10 12:49
way1214:會付錢的就會付在哪個OS上根本無關!不是iOS使用者比較優值 06/10 13:10
rockmanx52:如果不想買iPhone 今年九月會出iPod touch 5... 06/10 13:40
rockmanx52:不然也可以衝台iPad 2 XD 06/10 13:41
osanaosana:重製...重置是Reset 06/10 16:53
kkdai:同意 hidexjapan 意見 06/10 17:42
hmsboy:問一下 PSP上的FF4完全版有出官方中文嗎 06/10 19:37
Maiyo:現實來說 iOS使用者付費買正版的比例是最高的沒錯 06/10 21:59
Maiyo:如果我是廠商也絕對優先移植到iOS Android以後再看情況... 06/10 22:00
rockmanx52:@hmsboy:沒有,請耐心等待iOS版(也可能用DS版移植...) 06/11 00:46
SILVERSELENE:看到推文才知道為什麼我一直看不懂內文...原來是重製 06/11 01:47
belion:iOS上..付費率最高..其他..嗯~ 06/11 11:39
uka123ily:至少蘋果有規範付費機制 這點對廠商比較有利 06/11 1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