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所有人物都是39等 但是那隻該死的龍就是不放核融術 一直放原子射線 而且這個階段也還沒有魔法反射可以用 請問我該怎麼做才行呢QAQ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24.104.190
rugalex:操縱牠 06/11 17:45
churinga:所有人物都是39等 操縱牠 會..... 06/11 17:49
W22625231:我操縱過了 但是核融術不給我選目標~"~ 06/11 18:23
luciferhsu:用魔獸使的補獲去抓那塔的某一種敵人 放出後就是反射術 06/11 18:38
luciferhsu:那紅龍的LV3核融只能用操縱才會出現 平常它不會放 06/11 18:39
luciferhsu:而且操縱後也不能選擇對象 所以就是操縱+反射 get! 06/11 18:39
articlebear:or操縱+反射 全滅 ya 06/11 18:43
luciferhsu:哈 我記得那時候一發應該有2000左右 有可能全滅XD 06/11 18:46
W22625231:艾克德斯城的也是要這樣搞嗎? 06/11 18:48
luciferhsu:愛克德斯城不是已經第二世界最後了嗎 還沒有反射術? 06/11 18:50
luciferhsu:不然去偷個反射戒也行吧 06/11 18:51
W22625231:反射戒可以用在敵人身上嗎? 我只是問問看 怕資料錯誤 06/11 19:03
allen65535:調和龍牙和不死鳥之尾就會變成反射,可以用在怪物身上 06/11 19:23
luciferhsu:都忘了是要丟在紅龍身上XD 反射戒不行 樓上是最佳解 06/11 19:33
W22625231:有點想哭 模擬器讀取3x次 偷竊失敗一直出來... 06/11 19:57
W22625231:我明明有裝盜賊之戒... 06/11 19:58
lisoukou:艾克德斯城不是有召喚獸卡邦庫魯?? 06/12 00:22
lisoukou:召喚牠就會幫我方全體放反射術 06/12 0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