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各位 你們有遇過 FF8裡的仙人掌王戰鬥時逃跑的嗎? 我記得我以前玩時 好像有遇過一次XDD 注意:是他逃跑 不是我逃跑 這好像是隨機的 因為我只遇過一次 大部分時候都是一次打完就結束 --
OutOfTears:爸爸說要幫女兒量會被告吧06/01 11:53
tu01002:性侵後自白:我幫鄰居女兒檢查有無性早熟 06/01 11:57
kevinatm:5F量自己睪丸到自己陰蒂的距離 06/01 12:05
howbuhow:5F量自己睪丸到自己陰蒂的距離06/01 12:07
a38385588:冒險蓋06/01 12:08
a38385588:幹 06/01 12:08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31.161
bossadsl:FF8的仙人掌王的確會逃跑,但是發生的機會很低,不知道是 06/15 09:41
bossadsl:不是我的錯覺,他逃跑完馬上去跟他接觸戰鬥,打沒多久就Y 06/15 09:42
bossadsl:打贏了,好像逃跑完王血量不會回復到滿 06/15 09:43
不過這樣也好 可以先補個血XDDD ※ 編輯: gauss760220 來自: 140.120.231.161 (06/15 09:52)
wylscott:我有遇過 不過倒不記得馬上找他好不好打... 06/15 23:42
ffdagger:印象中不管是大小仙人掌都超愛烙跑的...記得收服仙人掌 06/17 18:03
ffdagger:是一開始凹史克爾的連續劍先讓它倒才比較不會跑 06/17 18:04
wind8905:打太慢? 06/19 13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