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果沒有拿到關鍵道具會怎麼樣嗎? 例如說一開始比比的跳繩 要跳一千下的那個.......(跳到3X就放棄了 手殘沒藥醫 囧) 或者是中期比比跟個河馬Boy賽跑要跑80次的那個..... 目前進度就卡在賽跑 跑到2X次就覺得很煩了 想到要跑80次就整個不想開遊戲XDD 如果沒影響到拿什麼重要技能或武器寶物之類的 我想要直接跳過阿( ̄□ ̄|||)a 這代的卡片遊戲我也苦手 完全看不懂怎麼玩 說明有看沒有懂= = 看天幻網的攻略 後面似乎有個卡片比賽(大囧) 完了.........卡片戰從來沒贏過的我該不會就卡在那邊了吧〒△〒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6.140.139
wylscott:跳繩跟賽跑這本來就不是真正的"關鍵" 當然可以無視... 06/17 15:11
wylscott:主線劇情要是做這麼嚴苛+麻煩才能進行的話 我看不用玩了 06/17 15:11
allen65535:卡片純粹是很難收集,給人挑戰用的而已 06/17 16:03
SINXIII:原來如此 這樣我就安心無視它了**ˋ(  ̄▽ ̄)ˊ** 06/17 18:00
ffdagger:跳繩賽跑卡片什麼的我完全沒在理一樣也能幹掉空中花園的 06/17 18:01
ffdagger:那顆球 06/17 18:01
Padme:推樓上 不理那些幹掉那顆球! XD 06/17 18:05
Biboy:FF9的卡片遊戲太複雜... FF8的比較好玩! 06/17 18:39
Puser:FF9卡片好玩在養成@@ 06/17 22:24
wylscott:FF8的卡片還可以變道具 至少有用 FF9純粹是收好玩的... 06/17 23:27
zerg7475:天幻網那圖文攻略都亂標 說什麼重要道具都唬人的 06/18 00:18
rockmanx52:那個"沒用道具"拿到後確實是放在"重要道具"的欄位啊XD 06/18 09:55
rockmanx52:如果是現在的話 大概會改放在成就系統裡面吧 06/18 09:56
Snowman:我反倒不喜歡8的卡片 武器材料綁定令人討厭 06/19 13:22
wylscott:武器材料也可以用打的吧 不一定要用卡片精製 06/19 17:41
Biboy:對阿,FF8我破不少次了,從沒用過卡片精緻! 材料都用打的~ 06/19 23:50
Padme:武器材料用打的+1 卡片作為純娛樂感覺就很好 打爆card queen 06/20 08:37
a26620297:材料用打的+1 除了第二次玩為了提早拿到最後的武器才 06/20 14:58
a26620297:認真玩卡片遊戲...其他次重玩全用打的@@ 06/20 14:59
summerkof:我剛好相反全都用精製 卡片遊戲很好玩阿 06/23 17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