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借這篇文問一下 小弟是一個爬了很多文的新手 有個疑問是 關於雷霆的武器 為什麼很少人推711/711這把 看到大多數人是推620/620 或 加速這兩把 加速那把可以理解 但是為什麼620/620(一開始入手)這把 相對於720/720 會更受到大家的青睞呢? 只是因為不能BREAK嗎? 謝謝 ※ 引述《akitoex (神無月人魚)》之銘言: : 目前隊伍是 雷霆 牙 香草 : 牙是主攻 所以是配物功最高的那把沒問題 : 現在是在煩惱 雷霆要用超高功速的 : アクセルブレード +315 +315 ATB+1、攻撃してATB回復 : 還是要用 : ライオンハート +508 +508 ATB+1、早期ブレイク : 請問各位有建議的嗎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9.116.21.150
toeternia:不能break給牙拿較好,其他兩人負責break,所以雷姊... 06/20 12:08
Marxing:看在陣中的定位吧,如果牙拿BREAK不能那把 其他兩人就不拿 06/20 12:10
Marxing:牙的物攻輸出非常的高,往往會給她衝物攻(拿break不能) 06/20 12:11
Solti:如果牙用最強物理攻擊那把 那雷霆就可以用break不能這把嗎? 06/21 11:45
allen65535:牙的最強物理攻擊那把就是不能break的呀 06/21 12:08
allen65535:所以應該是如果牙用物攻次強的,雷霆才能用break不能 06/21 12:09
Solti:牙不能break的那把是921/921的吧? 不是還有962/0的? 06/21 12:58
Solti:如果牙用962/0 放棄魔攻應該是ok的吧 06/21 12:58
JiDung:應該要說你是想要解很難打的冥杯 還是打金剛龜 還是龍龜用 06/21 13:08
allen65535:喔我記錯了 06/21 16:50
Solti:另外一個有趣的點是 牙0魔攻會怎樣嗎 06/21 22:53
Solti:我爬了好幾個國內外網站 有的說會影響技能有的說不會... 06/21 22:53
kiddno56979:影響最大的就是自己上特攻時間會很短 06/22 04:00
kiddno56979:打龍龜時間沒算好的話,很容易會在中間就沒了 06/22 04:01
kiddno56979:其他的話影響不大 如果目標不是龍龜 基本沒影響 06/22 04:01
Solti:請問'特攻'是什麼意思? 是特殊狀態嗎? 06/22 11:53
Snowman:就強化狀態 加速 加攻擊那些 06/23 17:37
Solti:是說牙0魔功的時候 幫自己/別人掛的狀態 會比較短?! 06/23 22:32
kiddno56979:回樓上:是的 06/24 01:5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