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RabbitX (瑞比特ㄟ克斯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FF13 幾個問題想請教
時間Fri Jun 24 16:08:46 2011
小弟目前已經全破了 想拿白金獎盃
水晶盤也都點滿了 冥碑解到剩52~64
武器只改牙 霍普 雷霆的三階武器
目前在打議事廳前的烏龜賺錢跟偏六面體
但有幾個問題想請教...
1.打烏龜想裝提高掉寶率的應該裝舒適選擇?還是最佳選擇?還是兩個一起裝?
小弟打了三天 都裝舒適選擇 只掉過一顆偏六面體 是我太衰嗎?
2.隊伍我用牙+霍普+香草 現在打議事廳的烏龜很順 一場約2分鐘 飾品也改到+250的
想挑戰小龍龜拿黑暗物質 但我看水管上面的打法好像都要靠召喚打 有不靠召喚
就可以連刷的方法嗎?不想打小怪集TP啊>_<||
3.想要全武器的獎杯是不是只要改到2階就好 不用改到滿 各個飾品只要留一個改就好
其他的可以賣掉? 小弟很窮= =
4.我看小龍龜的掉落物品只有金塊跟黑暗物質 那是不是以後只能在議事廳前打偏六面體?
以上幾個問題請教各位大大 感恩~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230.71.239
推 cat771126:1.想掉白金鑄塊裝適宜選擇,想掉偏六面體裝最佳選擇 06/24 16:26
→ cat771126:2.可以不召喚連刷 06/24 16:28
→ cat771126:3.每人各一支升到三階 其他二階 06/24 16:30
→ cat771126:4.對 06/24 16:32
推 cat771126:也可以打龍龜,但效率不高 06/24 16:39
推 kyo06:小龍龜不用靠招喚啊,不過戰術要應用得當,應該不難吃下 06/24 20:41
推 el500:建議每個人都裝適宜選擇 掉白金鑄塊比較高 06/24 23:27
→ el500:因為最後一擊可能是其他人打 打龜打膩了可以打香水來賺錢 06/24 23:28
→ el500:賺錢的速度還滿穩定的 只要固定用ABJ陣式就可以了 06/24 23:30
推 cat771126:其實只要裝一個就行了 多裝沒用 06/25 20:14
→ nickandduck:小龍龜用招喚反而不好打 要搭配隊形硬食 06/28 14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