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各位大大 小弟目前打到11章塔第二層,武器都還沒改,想請問我的人物練法對不對,請大家指教, 謝謝! 雷霆:A、B都是Lv4,接著不知道要學E還是H?感覺雷姐學什麼都可以,雖然E沒有最高級 魔法,但CP消耗較少,真為難~~ 香草:J、H都是Lv4,接著學B沒錯吧? 牙:A Lv4,接著就不知道要點什麼?想讓牙學最高級的強化魔法,但是CP消費比其他職 業來得多,是因為不擅長嗎? -- 隨意按下快門的紀錄 http://tw.myblog.yahoo.com/qmipep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3.58.168
Charles2059:如果以牙當領導 J先學必用到 06/25 20:45
Charles2059:其實到後期拿白金獎盃 ABDEHJ都要LV5全滿 06/25 20:49
apep:我習慣用雷姐當隊長耶~~那怎麼辦? 06/25 21:21
allen65535:以把你想要的技能先點出來為主,剩下就是平均練 06/25 21:25
allen65535:當你練到E一格要20000,H一格只要8000,就算你再想先練 06/25 21:26
allen65535:E,也還是會屈服去點H的 XD 06/25 21:26
toeternia:之後雷姐跟牙的攻擊力會越差越多,用牙當領導較好 06/25 22:18
toeternia:因為電腦的補血跟上狀態的速度比較快... 06/25 22:19
kiddno56979:還沒破關都只要把主線點滿(最常用的)就好 06/26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