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Charles2059:如果以牙當領導 J先學必用到 06/25 20:45
→ Charles2059:其實到後期拿白金獎盃 ABDEHJ都要LV5全滿 06/25 20:49
→ apep:我習慣用雷姐當隊長耶~~那怎麼辦? 06/25 21:21
推 allen65535:以把你想要的技能先點出來為主,剩下就是平均練 06/25 21:25
→ allen65535:當你練到E一格要20000,H一格只要8000,就算你再想先練 06/25 21:26
→ allen65535:E,也還是會屈服去點H的 XD 06/25 21:26
推 toeternia:之後雷姐跟牙的攻擊力會越差越多,用牙當領導較好 06/25 22:18
→ toeternia:因為電腦的補血跟上狀態的速度比較快... 06/25 22:19
推 kiddno56979:還沒破關都只要把主線點滿(最常用的)就好 06/26 02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