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的進度是要去古代種神殿了(也就是說要和艾莉絲說掰掰了 可是她的極限技我都還沒練出來 玩了幾次了都沒看過她的大福音這樣是不是有些不熟XD 大家會因為愛而先練出來再繼續破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4.8.169
Hevak:對不起,我對她完全沒愛(爆)(玩FF7從來能不讓愛麗絲入隊就不 06/27 11:35
Hevak:要....) 06/27 11:35
egopop:要靠道具跟某位老人換吧...太久沒玩了,巴哈有寫可以參考 06/27 12:17
ePaper:當初玩的時候知道她會趴 就從頭冷凍到底了XD 06/27 12:41
flypenguin:艾莉絲要很有愛才練得出大福音 XD 06/27 13:11
flypenguin:極限技看殺敵數的,偏偏她無力打不死 囧 06/27 13:11
cloud1203:對她沒愛+1 每次重玩在教堂推桶子幾乎都推錯...= =" 06/27 13:40
Padme:推f大 要很勤練... (← 練到一半還是放棄的人) 06/27 17:54
wylscott:重玩到第N回有練出 當初是為了見識大福音的威力有硬練過 06/27 19:26
wylscott:其實蠻快的啦 用水上飛機到烏達(五台?)去練就很快 06/27 19:26
bluemei:TIFA才是王道 06/27 19:41
wandererc:F大,我記得極限技是看極限技使用次數的,不是殺敵數 06/27 20:12
Padme:每階段的第一式使用次數夠就長第二式 殺敵數夠長下一階段 06/27 20:26
sonata990:練到下一等級是看殺敵數沒錯 06/27 20:30
summerkof:殺敵數很好衝阿 有敵技的魔法飛彈 07/01 07:29
louis0407:beta比較爽XD 07/01 14:12
wylscott:路易狂放大絕beta (=‵′=) 07/01 15:04
a3150677:推beta 才耗mp35就有損幾千滴血 超划算 07/01 16:59
Hevak:beta超強 07/01 18:56
Hannin:可惜 浪費了艾莉絲在pc國際版最大的功用 07/02 06:38
Hannin:就算不練艾莉絲 也要讓她幫你把『那招』練到頂點 07/02 06:38
Hannin:明明『那招』要練滿 靠艾莉絲+懶人練功法(非軟體程式) 07/02 06:40
Hannin:很輕鬆就能達成的啊 這麼好用居然只因為DISC 1末期艾莉絲 07/02 06:40
Hannin:會死 就這麼放棄練『那招』的大好機會 可惜 07/02 06:42
louis0407:那招式哪招啊?? 超鷲武神霸斬????? 07/06 19:36
wylscott: 那招是哪招?+1 究 07/06 20:01
s77727r:對愛麗絲無愛+1 08/22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