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Hevak:對不起,我對她完全沒愛(爆)(玩FF7從來能不讓愛麗絲入隊就不 06/27 11:35
→ Hevak:要....) 06/27 11:35
→ egopop:要靠道具跟某位老人換吧...太久沒玩了,巴哈有寫可以參考 06/27 12:17
推 ePaper:當初玩的時候知道她會趴 就從頭冷凍到底了XD 06/27 12:41
→ flypenguin:艾莉絲要很有愛才練得出大福音 XD 06/27 13:11
→ flypenguin:極限技看殺敵數的,偏偏她無力打不死 囧 06/27 13:11
推 cloud1203:對她沒愛+1 每次重玩在教堂推桶子幾乎都推錯...= =" 06/27 13:40
推 Padme:推f大 要很勤練... (← 練到一半還是放棄的人) 06/27 17:54
推 wylscott:重玩到第N回有練出 當初是為了見識大福音的威力有硬練過 06/27 19:26
→ wylscott:其實蠻快的啦 用水上飛機到烏達(五台?)去練就很快 06/27 19:26
推 bluemei:TIFA才是王道 06/27 19:41
推 wandererc:F大,我記得極限技是看極限技使用次數的,不是殺敵數 06/27 20:12
推 Padme:每階段的第一式使用次數夠就長第二式 殺敵數夠長下一階段 06/27 20:26
→ sonata990:練到下一等級是看殺敵數沒錯 06/27 20:30
推 summerkof:殺敵數很好衝阿 有敵技的魔法飛彈 07/01 07:29
推 louis0407:beta比較爽XD 07/01 14:12
→ wylscott:路易狂放大絕beta (=‵′=) 07/01 15:04
推 a3150677:推beta 才耗mp35就有損幾千滴血 超划算 07/01 16:59
→ Hevak:beta超強 07/01 18:56
推 Hannin:可惜 浪費了艾莉絲在pc國際版最大的功用 07/02 06:38
→ Hannin:就算不練艾莉絲 也要讓她幫你把『那招』練到頂點 07/02 06:38
→ Hannin:明明『那招』要練滿 靠艾莉絲+懶人練功法(非軟體程式) 07/02 06:40
→ Hannin:很輕鬆就能達成的啊 這麼好用居然只因為DISC 1末期艾莉絲 07/02 06:40
→ Hannin:會死 就這麼放棄練『那招』的大好機會 可惜 07/02 06:42
推 louis0407:那招式哪招啊?? 超鷲武神霸斬????? 07/06 19:36
推 wylscott: 那招是哪招?+1 究 07/06 20:01
推 s77727r:對愛麗絲無愛+1 08/22 18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