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本命 每次重玩一定是固定成員 直到掛.. Aerith 的極限技很實用 重初期的補血,中期的讓其他人極限技全滿(用來練其他人的極限技很快)  到後期的無敵 憤怒(應該是叫憤怒吧 忘了)常駐之後,裝個防禦 每場boss戰就一直放了 ※ 引述《philip2364 (San)》之銘言: : 我的進度是要去古代種神殿了(也就是說要和艾莉絲說掰掰了 : 可是她的極限技我都還沒練出來 : 玩了幾次了都沒看過她的大福音這樣是不是有些不熟XD : 大家會因為愛而先練出來再繼續破關嗎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4.3.30
kobe1010:疑 她有後期? 06/27 17:52
lolipopo:PS時代用金手指從水裡打撈起來.. 06/27 19:43
ax1:本人出面 06/27 19:57
sonata990:後期→Disk 1的後期... 06/27 20:31
Padme:推本人出面...XD 06/27 20:37
ibfem:以前電腦版用過遊戲修改大師讓她最後一起報仇打sephiroth XD 06/27 21:00
caterpillars:本人出來說話了 06/28 00:08
cloudstr:Aerith是一定要掛的 不然他的極限技根本是官方的作弊 06/30 13:02
lokuji:不過最後的極限技並沒有復活效果,所以也不算太作弊啊 06/30 14:02
wylscott:無敵已經很作弊了...而且持續時間蠻長的 除了紅綠寶石HP 06/30 23:05
wylscott:夠厚 其他的王都是無敵結束之前就慘死了吧Y 06/30 23:06
louis0407:除了紅綠寶石 哪隻王需要多花力氣?一回合秒掉都是可以的 07/01 01:17
wylscott:路易你幹嘛吐我槽(#‵′) 07/01 15:03
Hannin:這篇是內行的 ( ′▽`)-o█ █o-( ̄▽ ̄ )乾杯!! 07/02 06:47
kirchize:愛麗斯出來說話了 07/07 09:32
Frobenius:超愛Aerith的 XD 08/3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