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kobe1010:疑 她有後期? 06/27 17:52
推 lolipopo:PS時代用金手指從水裡打撈起來.. 06/27 19:43
推 ax1:本人出面 06/27 19:57
→ sonata990:後期→Disk 1的後期... 06/27 20:31
推 Padme:推本人出面...XD 06/27 20:37
推 ibfem:以前電腦版用過遊戲修改大師讓她最後一起報仇打sephiroth XD 06/27 21:00
推 caterpillars:本人出來說話了 06/28 00:08
推 cloudstr:Aerith是一定要掛的 不然他的極限技根本是官方的作弊 06/30 13:02
→ lokuji:不過最後的極限技並沒有復活效果,所以也不算太作弊啊 06/30 14:02
→ wylscott:無敵已經很作弊了...而且持續時間蠻長的 除了紅綠寶石HP 06/30 23:05
→ wylscott:夠厚 其他的王都是無敵結束之前就慘死了吧Y 06/30 23:06
推 louis0407:除了紅綠寶石 哪隻王需要多花力氣?一回合秒掉都是可以的 07/01 01:17
推 wylscott:路易你幹嘛吐我槽(#‵′) 07/01 15:03
推 Hannin:這篇是內行的 ( ′▽`)-o█ █o-( ̄▽ ̄ )乾杯!! 07/02 06:47
推 kirchize:愛麗斯出來說話了 07/07 09:32
推 Frobenius:超愛Aerith的 XD 08/31 23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