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hylin:多練練吧XD 07/04 15:42
推 oread168:好像要後面一點才拿的到可以練復活的裝備? 07/04 16:31
推 rockmanx52:FF9初期那兩位我都是狂塞回復藥... 07/04 16:32
推 bjqsdootue:練一下等就好啦,九代還蠻好練的,通常都是偷道被打死 07/04 18:48
推 Maiyo:你有把法師放後列嗎? 07/04 19:35
推 wylscott:比比跟妲卡要放後列啦...血少攻擊力低站前排幹嘛 07/04 21:09
→ wylscott:加上魔法效果無視前後列 理當站後排 07/04 21:10
推 aaaca84:推太9! 好玩 想當初冰窟那邊我也很痛苦XD 07/05 01:02
推 Hannin:推 太九實在太難了 連小怪都很難打 還很難補血 07/05 16:50
→ Hannin:敵我設定成這樣實在很離譜 而且就算要練功 還會因此趕不上 07/05 16:51
→ Hannin:史坦納12個小時遊戲時間的限制 玩兩次都只能放棄石中劍2 07/05 16:52
推 zerg7475:如果用模擬器玩善用○鍵可以不用怪,F4加速F3自動讀檔 07/05 19:45
→ zerg7475:不然後面路行鳥挖寶真的是很煩 07/05 19:46
推 flarestar:會嗎 魔法不是都按L1切換全體補血或轟炸嗎 我都亂補說 07/05 21:28
→ aaaca84:可是全體補/傷害的話會威力會降低很多~"~ 07/06 00:59
推 wylscott:會降很多嗎?記得也有6~7成的數值 很多了吧? 07/06 14:17
推 lcc0214:太九玩了很多遍似乎都沒遇過這問題哩.. 07/07 14:38
推 botherbother:我也沒這問題耶... 07/07 20:38
→ a65626780:以前第一次玩也覺得好難 07/08 01:36
→ asanoyumi:我也覺得多練一下其實沒有那麼難打..... 07/19 1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