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各位版友有研究過FF13的修改器過嗎? 似乎看網路上常見的那款我用起來總是無法使用 會跳出負數或是極大的數字 像是解密失敗 硬改之後 XBOX讀了直接又進開頭畫面 有板友試用成功的嗎?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99.116.21.150
e1000060:360版本的有修改器喔..正版的嗎..??? 07/10 21:19
oread168:你覺得呢XD 07/10 22:35
Solti:該不會那個editor要破解過的xbox才能用吧? 我都是沒改過的 07/11 02:05
Ma19isMe:我沒改機 照樣可以用啊 不過我只改錢跟CP而已 07/11 18:00
Solti:所以你用了沒有不正常數字顯示? 我就是只想改錢 07/12 13:58
Solti:請問你的.NET framework是裝哪個版本的? 還有os是? 07/12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