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e1000060:360版本的有修改器喔..正版的嗎..??? 07/10 21:19
推 oread168:你覺得呢XD 07/10 22:35
→ Solti:該不會那個editor要破解過的xbox才能用吧? 我都是沒改過的 07/11 02:05
→ Ma19isMe:我沒改機 照樣可以用啊 不過我只改錢跟CP而已 07/11 18:00
→ Solti:所以你用了沒有不正常數字顯示? 我就是只想改錢 07/12 13:58
→ Solti:請問你的.NET framework是裝哪個版本的? 還有os是? 07/12 13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