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eeo:22" LCD 不會覺得太小阿 07/13 23:10
推 cohlint2004:該不會是在CRT電視上玩吧? 是的話就該換了… 07/13 23:13
推 shackles:請愛用HDMI線+顯示器 07/13 23:14
→ allen65535:該換了(無誤) 07/13 23:14
推 phylin:直衝50"+ 3D LCD TV吧!!! 07/14 00:38
推 jacky0928:調解析度吧..720P以上才比較清楚 07/14 01:00
推 oread168:該換了 07/14 01:03
推 kiddno56979:沒這感覺,我用21吋 22吋都覺得剛好 07/14 01:43
→ kuja:這是藍光和電視不和 但玩FF13不太需要看指令 只要記得職顏色 07/14 01:52
推 eva7141:會覺得字小的話第一直覺就是crt螢幕搭上av端子~XD 07/15 23:54
推 mamaulala:該換了 07/16 10:55
→ Orier:感謝大家的建議 換大尺寸液晶以後感覺好多了~~ 07/22 11:53
→ eitherevo:你用老電視玩就會如此~要用HDMI線來接大電視才爽 07/2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