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今天終於可以抱著期待已久PS3跟FF13回家 但開始玩以後覺得有個很大的問題 搜尋一下卻好像沒有其他人有相同疑問 就是....字真的好小啊!! 戰鬥時的指令小到難以辨識 想請問一下字體大小是可以調的嗎? 還是家裡電視該換了....Orz -- Wilson:"....House, you're tanned ! " Foreman: ".....-_-|||"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186.93
deeo:22" LCD 不會覺得太小阿 07/13 23:10
cohlint2004:該不會是在CRT電視上玩吧? 是的話就該換了… 07/13 23:13
shackles:請愛用HDMI線+顯示器 07/13 23:14
allen65535:該換了(無誤) 07/13 23:14
phylin:直衝50"+ 3D LCD TV吧!!! 07/14 00:38
jacky0928:調解析度吧..720P以上才比較清楚 07/14 01:00
oread168:該換了 07/14 01:03
kiddno56979:沒這感覺,我用21吋 22吋都覺得剛好 07/14 01:43
kuja:這是藍光和電視不和 但玩FF13不太需要看指令 只要記得職顏色 07/14 01:52
eva7141:會覺得字小的話第一直覺就是crt螢幕搭上av端子~XD 07/15 23:54
mamaulala:該換了 07/16 10:55
Orier:感謝大家的建議 換大尺寸液晶以後感覺好多了~~ 07/22 11:53
eitherevo:你用老電視玩就會如此~要用HDMI線來接大電視才爽 07/23 22: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