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fireice (火冰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閒聊] 我決定買PS3了
時間Mon Jul 18 01:55:18 2011
想想我玩這種主機時 大概是國小時的SS吧
小學五年級之後 有了電腦就是ㄤ賴到現在...
=========故事開始===========
最近暑假 除了補習就是上網打MHFO 當然開電腦就是就是找音樂聽
不過一首歌沒多久就聽膩了
就在水管上點啊點 於是點到了一首MV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jhhOwfUTyc
此時我驚為天人 竟然有我理想中如此完美的角色(Serah)
在搭配音樂跟短片... 我又掉進了二次元了....
小弟我不常接觸什麼卡通之類 平常沒事就是打電動 打球...
於是就中了毒開始找相關的資料 圖片 FF13的劇情 功略等
爆雷也沒關係
不過我覺的 違和感最重的還是大叔wwwww
可能因為本人就不大喜歡這種美式風格的角色出現在日系遊戲中...
私心認為這樣配實在很不搭
希望13-2的新男主角爭氣點 看了幾張圖片覺得新男主角跟公主反而比較配wwww
不過一切還是掌握在製作人手中
最近在巴哈 又看了一些新情報 還有影片
覺得不買這遊戲很可惜
但又只出在ps3 xbox360
唉
明年此時可能已經在當兵了
現在去買感覺cp值不高 13-2也沒出
乾脆等當完兵在一次買主機+13合集一次玩的夠!!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41.190.192
推 bluemei:Cid:FF的精華就是大叔老頭和搞笑 07/18 02:26
推 Leeleo:我也覺得莎拉配冰雪太浪費,夢話就等睡了在說 07/18 02:33
推 fasu10324:我也打算下個月回國的時候買0.0ㄎㄎ 07/18 03:02
推 roter:是嗎 個人覺得大叔比冰雪帥很多啊XDDD 07/18 08:25
推 tarcy1:衝吧~~我當初也是直接衝同綑XD 07/18 13:16
推 longwind:可以買7月21日要出的中文廉價版 07/18 14:22
推 kkdai:恭喜掉坑 FF13 中文化 是必敗的(看著2980 日文版) 07/18 15:51
推 dicklkk:FF13的沙拉看的到用不到 07/18 17:29
推 HSNUism:我還是喜歡香草 07/18 17:51
推 allen65535:想提醒你FF13中莎拉不是可以操縱的角色喔,13-2才可以 07/18 18:48
推 forgenius:說好不提首發日文版的.......... 07/18 22:22
推 jobechi:香草魂~ 07/18 23:36
推 RAOLA:為了莎拉13-2是一定要買低~ 07/19 01:14
推 eitherevo:先買13代中文版~就對了啦 07/20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