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想我玩這種主機時 大概是國小時的SS吧 小學五年級之後 有了電腦就是ㄤ賴到現在... =========故事開始=========== 最近暑假 除了補習就是上網打MHFO 當然開電腦就是就是找音樂聽 不過一首歌沒多久就聽膩了 就在水管上點啊點 於是點到了一首MV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DjhhOwfUTyc
此時我驚為天人 竟然有我理想中如此完美的角色(Serah) 在搭配音樂跟短片... 我又掉進了二次元了.... 小弟我不常接觸什麼卡通之類 平常沒事就是打電動 打球... 於是就中了毒開始找相關的資料 圖片 FF13的劇情 功略等 爆雷也沒關係 不過我覺的 違和感最重的還是大叔wwwww 可能因為本人就不大喜歡這種美式風格的角色出現在日系遊戲中... 私心認為這樣配實在很不搭 希望13-2的新男主角爭氣點 看了幾張圖片覺得新男主角跟公主反而比較配wwww 不過一切還是掌握在製作人手中 最近在巴哈 又看了一些新情報 還有影片 覺得不買這遊戲很可惜 但又只出在ps3 xbox360 唉 明年此時可能已經在當兵了 現在去買感覺cp值不高 13-2也沒出 乾脆等當完兵在一次買主機+13合集一次玩的夠!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1.190.192
bluemei:Cid:FF的精華就是大叔老頭和搞笑 07/18 02:26
Leeleo:我也覺得莎拉配冰雪太浪費,夢話就等睡了在說 07/18 02:33
fasu10324:我也打算下個月回國的時候買0.0ㄎㄎ 07/18 03:02
roter:是嗎 個人覺得大叔比冰雪帥很多啊XDDD 07/18 08:25
tarcy1:衝吧~~我當初也是直接衝同綑XD 07/18 13:16
longwind:可以買7月21日要出的中文廉價版 07/18 14:22
kkdai:恭喜掉坑 FF13 中文化 是必敗的(看著2980 日文版) 07/18 15:51
dicklkk:FF13的沙拉看的到用不到 07/18 17:29
HSNUism:我還是喜歡香草 07/18 17:51
allen65535:想提醒你FF13中莎拉不是可以操縱的角色喔,13-2才可以 07/18 18:48
forgenius:說好不提首發日文版的.......... 07/18 22:22
jobechi:香草魂~ 07/18 23:36
RAOLA:為了莎拉13-2是一定要買低~ 07/19 01:14
eitherevo:先買13代中文版~就對了啦 07/20 12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