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抓蝴蝶有什麼技巧嗎? 我抓了1小時..最多就是5隻..再也沒辦法多了 也沒遇到紅蝴蝶...用模擬器玩的 我是在 彈琴的人那邊抓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28.238.210
allen65535:這其實就像賽車遊戲,要熟悉路線之後才能跑得順 07/23 22:51
gordon27:多跑幾次就會成功了 有最佳路線的 07/23 23:20
wylscott:這個沒有練習一定跑不好的 最終武器就是要你付出一些代價 07/23 23:20
diamod:摔手把 07/23 23:21
roter:比起陸行鳥吃氣球 我覺得抓蝴蝶親切多了Orz 07/23 23:23
RAOLA:這跟閃雷電閃到190幾次忽然被電到一樣不爽-.- 07/23 23:58
whaleboss:我當初是看攻略把地圖背下來後才跑過的 07/24 02:13
CREA:抓蝴蝶比吃氣球親切多了+1 07/24 02:16
leoblack:抓蝴蝶比吃氣球和閃雷電親切多了+1 07/24 06:42
upflutter:好吧.....我閃雷閃了3天共2500個雷 躲過249個才過關T.T 07/24 10:41
upflutter:超討厭小遊戲 07/24 10:41
aoiaoi:我覺得裝不遇敵閃雷200次 還蠻容易的阿... 07/24 11:57
justicem:FFX的小遊戲真的玩的令人火大XD 超討厭躲閃電 07/24 12:59
velveteen:抓蝴蝶只花了一個下午 吃氣球吃了好幾個禮拜... 07/24 21:08
secretlegk:模擬器就靠S/L啊 多試幾次就好 07/24 22:11
ePaper:...已經對這個沒印象了 囧 07/24 22:34
upflutter:請問S/L是什麼 >< 07/24 22:49
CREA:謝夫羅德(save/load) 07/24 22:57
upflutter:..... = = 原來是這樣... 07/24 22:58
roter:別再提閃電了 我剛完成200次時 當下覺得眼睛度數又加重了 07/24 23:48
roter:唉 非常傷眼睛 馬上關掉跑去睡覺= = 07/24 23:49
letyouselfgo:用模擬器玩躲閃電 每躲10次存一次檔慢慢玩就好... 07/25 12:33
endlessQ:超討厭躲閃電...>< 07/25 19:27
ioriak47:抓蝴蝶比吃氣球親切多了+1 07/26 15:03
wylscott:FFX的所有小遊戲都>>吃氣球 吃氣球運氣成分過重 07/26 19:39
wylscott:操作性又差 玩起來真的一肚子火 07/26 19:4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