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sanaosana:不考慮模擬器以及線上版的話...沒錯 07/24 17:40
→ osanaosana:等等...9有電腦版?? 07/24 17:41
推 lpb:電腦單機版只有 7+8 07/24 17:46
推 osanaosana:喔...我解讀錯誤...9以後都沒有電腦版 07/24 18:32
→ hahamula:PC單機7,8 9應該是光南賣的那種用模擬器的吧 07/24 19:01
推 RabbitRun:借個標題問一下 FF7PC版的是不是現在的顯卡都不支援了? 07/24 19:20
→ RabbitRun:上次心理來潮想搬出來玩一下看到畫面都快哭了 07/24 19:21
→ RabbitRun: 血 囧 07/24 19:48
推 toshintaishi: 心血來囧 07/24 20:51
→ MarcusWayne:FF7畢竟是PS等級遊戲 畫質本來就不能奢求 07/24 21:27
→ MarcusWayne:不過後來有出補丁修正模組(非官方) 戰鬥畫面好很多 07/24 21:27
→ Charles2059:FF7pc版很久以前我用舊電腦玩過, 一直當機...囧 07/24 21:32
→ RabbitRun:其實也沒多奢求畫質啦 只求不要整個畫面都是鋸齒而已 07/24 23:36
推 aaronjosh33:之前剛重完pc版的FF8 雖然配備以目前來說算低階了 07/25 00:17
→ aaronjosh33:但一開始遊戲就破圖... 用補丁是有解決問題 07/25 00:17
→ aaronjosh33:不過遇到動畫會跳出 到第三片末段(魔女紀念館附近) 07/25 00:18
→ aaronjosh33:就不能再玩了... 07/25 00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