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osanaosana:11代的Distant Worlds 還有14代的Answer 也都不錯, 07/27 16:23
→ osanaosana:可惜曝光率稍微低了點... 07/27 16:24
→ osanaosana: 14代的Answers 07/27 17:15
推 fh11942:13的君がいるから也很好聽,另外Angela Aki英文一點也不破 07/27 17:37
推 a3150677:我也覺得她英文不破 很好聽啊~ 07/27 17:41
推 forgenius:Angela Aki不是日法混血嗎? 還是我記錯人.... 07/27 17:47
→ forgenius:記錯人....小澤瑪莉亞才是日法混血....= = 07/27 17:48
→ allen65535:王菲唱的歌跟8代的魔女劇情有關連嗎?為什麼會漏餡? 07/27 18:01
→ sin1213:完全不覺得Angela Aki的英文破。 07/27 18:15
推 fh11942:Angela Aki爸爸是日本人,媽媽是義裔美人的樣子 07/27 18:15
推 waitla:Angela Aki的英文很破? XDDDD 07/27 18:29
噓 belion:....angela aki的英文很破? 07/27 21:30
→ otakumuaji:Angela Aki的英文哪裡破了= = 07/27 22:39
→ SatoriKomeji:我想你可能不太習慣民謠風的歌曲吧~所以覺得素敵だね 07/27 22:53
→ SatoriKomeji:會覺得扭捏不習慣...還有angela aki的英文不破啊~ 07/27 22:54
→ loading1:FF1 04 Opening Theme 07/28 04:37
→ Aerith:素敵だね 是我初次認識並喜歡上RIKKI媽媽的開始耶 07/28 11:37
推 SentoS:太空戰士當下覺得好聽的,只有12代基加梅修跟6代頭目戰的歌 07/30 14:27
推 SentoS:其他的歌都要品嘗多次以後,才能感受到它的濃度在 07/30 14:36
推 lrk952:我喜歡FF5 主角故鄉的歌 網路上找到有人填詞演唱的版本後 07/30 14:39
→ lrk952:更喜歡了 07/30 14:40
→ mindhunter:詭異的評論,感覺上都是個人的一知半解 07/31 02:49
噓 unknownbeing:RIKKI那是島歌腔...鼻音是刻意的風格 08/23 22:17
→ unknownbeing:Angela Aki英文破真的是笑破人內衣啊 08/23 22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