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GranTorino (涿郡織履兒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reFF4 DS 的 力貝亞桑
時間Wed Jul 27 23:11:28 2011
全員等級約44 最高凱恩48
結果一進GAME
我還來不及幹任何事
他放一個大海嘯
我只剩賽西魯跪下去
其他四個全躺平
請問這隻要怎麼打啊
有幾次開頭我的忍者速度剛好可以丟一個蜘蛛網給他降速
然後lydia開始狂叫雷神
主角血牛專復活 (有時賭到他用大冰凍術還可以幫主角補血) 還有魔法防禦盾
忍者也用雷神忍術
羅沙就放 加速 補血 回復這三件事
有一次好不容易感覺快贏了
他連放兩次大海嘯
我又game over了
真的是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怒
--
CPU :Intel Core i5-2400 + CM 212plus PSU : CORSAIR VX550W
MB :Asus P8H67-M PRO Case : LIAN LI pc-60fw + SCYTHE KM01-BK
RAM :Kingston DDR3 Fsb 1333 4G x2 Audio: Asus Xonar STX + JungleRex AF-21s
VGA :Intel HD 2000 Headphone: AKG K319
HDD :Hitachi 7k3000 2TB x2 Raid 0 DVD-RW : BenQ 1640 + Nec 7201s
LCD :HP LP2475w + Dell U2311H KeyMouse : i-rocks RF-6560 特訓99專用機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20.133.72.108
→ GranTorino:我發現是不是等級不夠啊 ? 因為只有賽西魯HP2500+ 07/27 23:24
→ GranTorino:只有他能擋過一次大海嘯的凌虐,其他一次就全倒 07/27 23:24
→ GranTorino:就算裝詛咒戒指也無用..... 07/27 23:25
推 Biboy:等級是有點低,但其實也是要看運氣,連放兩次真的擋不住... 07/28 01:38
→ lisoukou:如果你加MHP的道具夠多的話XDDDDD 07/31 13:24
推 SentoS:多練幾級比較實在 07/31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