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騎士不是有個特殊技能能保護自己隊友嗎 為什麼我在跟BOSS對戰時,白魔已經快死了 我用騎士按"守護",但下一回合卻眼睜睜看著白魔掛掉 有點無言............... 是哪裡操作錯誤嗎,還是說騎士的守護是機率發動 = = 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84.18
osanaosana:腦袋裡直接出現 白魔法師是爛人的場景... 07/30 18:52
osanaosana:白魔:快守護我...你沒看到我都跪下了嘛? 07/30 23:03
osanaosana:騎士:(裝做沒看到沒聽到...) 07/30 23:04
skrhbk:只能防普通攻擊? 07/30 23:11
osanaosana: 物理 07/30 23:23
KENWOOD:被法術打趴的吧 而且不用選守護她自己也會跑去檔普攻 07/30 23:31
SentoS: = = 07/30 23:43
SentoS:請問要拿盾才會去擋嗎 07/30 23:45
Biboy:不用拿盾也能擋 07/31 11:23
lisoukou:KENWOOD正解 07/31 13:23
kkdai:白魔"還不快坦" 騎士"你還沒虛弱阿~ 怎麼坦" 08/01 10:31
osanaosana: (等你虛弱再捅你一劍...) 08/01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