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osanaosana:腦袋裡直接出現 白魔法師是爛人的場景... 07/30 18:52
→ osanaosana:白魔:快守護我...你沒看到我都跪下了嘛? 07/30 23:03
→ osanaosana:騎士:(裝做沒看到沒聽到...) 07/30 23:04
→ skrhbk:只能防普通攻擊? 07/30 23:11
→ osanaosana: 物理 07/30 23:23
→ KENWOOD:被法術打趴的吧 而且不用選守護她自己也會跑去檔普攻 07/30 23:31
→ SentoS: = = 07/30 23:43
→ SentoS:請問要拿盾才會去擋嗎 07/30 23:45
推 Biboy:不用拿盾也能擋 07/31 11:23
→ lisoukou:KENWOOD正解 07/31 13:23
→ kkdai:白魔"還不快坦" 騎士"你還沒虛弱阿~ 怎麼坦" 08/01 10:31
→ osanaosana: (等你虛弱再捅你一劍...) 08/01 17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