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NDS平台玩的FF4 戰鬥中要逃跑怎麼逃啊...= = 沒指令可以下啊,冏 玩到快抓狂了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0.184.18
missholiday:我記得有也 按方向鍵試試 或L/R鍵試試? 08/01 00:27
Biboy:R鍵就可以逃跑了 08/01 00:47
Biboy:記得要按住,就跟FF8的那種一樣(R1+L1按住直到逃跑成功) 08/01 00:48
gjpax:我也在正在玩,樓上是正確的 >R鍵 08/01 19:28
SentoS:感謝回答^^/ 08/01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