批踢踢實業坊
›
看板
FinalFantasy
關於我們
聯絡資訊
返回看板
作者
SentoS (HI~)
看板
FinalFantasy
標題
[問題] reFF4 DS問題
時間
Sun Jul 31 23:51:13 2011
NDS平台玩的FF4 戰鬥中要逃跑怎麼逃啊...= = 沒指令可以下啊,冏 玩到快抓狂了.... 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40.184.18
→
missholiday
:我記得有也 按方向鍵試試 或L/R鍵試試?
08/01 00:27
推
Biboy
:R鍵就可以逃跑了
08/01 00:47
→
Biboy
:記得要按住,就跟FF8的那種一樣(R1+L1按住直到逃跑成功)
08/01 00:48
推
gjpax
:我也在正在玩,樓上是正確的 >R鍵
08/01 19:28
→
SentoS
:感謝回答^^/
08/01 19:4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