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很久以前玩過PS日文版 現在想用PS3玩玩看英文版 之前po過一篇結果我的重點問題沒問到啊啊啊~~~ 那就是玩太八英文版到底會不會死當機?? 聽說PSP的會 但我搞不懂在PSN付費下載來的和PSP版本的差異性在哪裡? PSN太八英文版 = PSP太八英文版嗎? 我只求玩太八英文版不要讓PS3當機 稍微有bug沒關係只要可以順利過完劇情 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2.100.168
rockmanx52:PSP板就是PSN付費下載版 一模一樣的東西.... 08/01 20:44
Hevak:PSN(PS3/PSP)版本就是PS版乖乖移植過去而已,不用怕BUG。 08/01 20:52
silomin:所以其實也可以講沒有PSP版 只有PS版 PC版 PSN版 08/01 20:53
rockmanx52:另外FF8的死機Bug條件相當嚴苛 基本上很難碰到 08/01 20:58
Hevak:少數的嚴重bug大概是莉諾雅(嗶)後進入第三次大叔篇時 08/01 21:18
Hevak:如果在那之前在奧丁的那個遺跡有做錯事情就會很慘... 08/01 21:18
Hevak:簡言之就是一定要在聖特拉遺跡之前留一個存檔就是了。 08/01 21:19
Charles2059:感謝各位大大的說明! 終於了卻心中一大謎團!! \^^/ 08/01 21:22
Charles2059:H大大說的嚴重臭蟲... 看來我以前真的很不認真玩 @@ 08/01 21:24
aaronjosh33:PC的FF8有當過.. 飛空艇起飛要去魔女紀念館的時候 08/02 00:07
Hevak:那個bug我也只有遇過一次,還是看攻略本才知道這個bug。orz 08/02 19:35
Charles2059:莉諾雅之後幹麻(嗶)?? 08/04 21:43
Charles2059:以前我玩時分歧選項都亂選... 08/04 21:44
Charles2059:看來我該去PSN下載了... 另外 有推薦的攻略本嗎? thx 08/04 21:45
Moonhang:我玩PC版都沒當過耶@@..我比較幸運嘛0.0 08/09 13:04
Charles2059:現在PS版在市面上買的到嗎?想拍掉PS2上的灰塵...@@ 08/12 22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