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forgenius:Zack最高~ 大刀跟女友都讓別的男人讓我太感動了(咦?! 08/03 22:39
→ miner7382:reFF4:拿技能-->全沒難度 不拿技能-->根本鬼畜 08/03 22:51
推 cikk1942:幹,我都沒拿,死定了! 08/03 22:59
推 aaronjosh33:我幾乎都玩PSP的(1.2.4) 難度應該都算最簡單的~ XD 08/03 23:00
推 Ivan430:reFF4是難在雜魚強度又煩人 Last Boss最強應該是SFC FF4 08/03 23:24
→ Ivan430:其他的就見仁見智 但史上最弱Last Boss應該是FF6無誤吧 08/03 23:25
推 teiyou:原版(SFC日文版)的FF4就很難了 reFF4也是常常被小兵KO XD 08/03 23:48
推 cikk1942:FF12最後那隻支線的白色BOSS要打幾十小時個才打的死 = = 08/03 23:54
→ cikk1942:光看到血條就整個無言了 08/03 23:55
推 biblecross:FF9最後的劇情魔王弱到一個可愛的境界 08/04 00:35
推 Biboy:可是FF9的奧茲瑪強到一種可怕的境界 08/04 00:39
推 rockmanx52:以平均而言 難度最高應該是SFC FF4無誤... 08/04 01:38
→ rockmanx52:還搞到要出簡易版XD (WSC版以此為基礎) 08/04 01:38
→ rockmanx52:後來的FF4A與PS版雖然是以SFC舊版為基礎 但是因為新增 08/04 01:39
→ rockmanx52:裝備的關係 所以難度也下修不少 08/04 01:39
→ rockmanx52:至於FF4DS...有人說簡單 有人說難 可肯定的是壓力摳米 08/04 01:40
→ rockmanx52:程度大概是13+a作當中頂級的XD 08/04 01:40
推 cilica:FF4初版真的很難,跟reFF4有拼 08/04 07:32
推 belion:FF4初版應該是最難..難到還出FF4簡易版... 08/04 09:07
→ Tsuyoi:最壓力摳米當然是FF12 08/04 10:48
→ Tsuyoi:FF4DS難是難在第一輪,到第三輪拿到一堆技能就很簡單了 08/04 10:48
推 EDGE: 當年玩SFC版FF4也是靠bug技坳到一堆石中劍狂丟才過關 08/04 11:13
推 edwardyyy:怪了 當初我怎麼不覺得FF4難 還是我那時候是練功狂? 08/04 15:16
→ cilica:初版後來還有修正難度,我說的是最一開始的版本 08/04 17:50
推 Chantaljones:FFX-2 沙漠的BOSS...跟隱迷的魔王 08/07 10:09
推 EDGE: 請問FF4初版是指SFC上的ff4無印嗎?還是rom的前後版本 08/08 00:21
推 lcy317:ff4狀態技放太兇 很多玩家都不知道怎麼應付 08/10 04:54
→ lcy317:以前玩的時候是超級練功狂都備感壓力 08/10 04:55
→ lcy317:我玩ff3 ff5 ff6 幾乎整個遊戲都沒全滅過 FF4還滿常發生 08/10 04:57
推 SentoS:FF3沒全滅過表示鳥大臣那裡你有偷看攻略XD 08/11 09:18
推 lcy317:沒錯 以前買遊戲都會買攻略 08/11 13:00
→ lcy317:不然全都日文 不要說看不懂 很多地方會卡到起笑 08/11 13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