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itunes.apple.com/tw/app/final-fantasy-tactics-the/id446760220?mt=8 台灣app store 15.99鎂...英文版 為什麼沒日文啊orz 也不是說英文版不好,我的英文還比日文強XD 只是一直習慣玩日文FF... 名詞變成英文後反而會看不懂(倒 再來就是lag問題沒解決,實在花不下去QQ 當然,有中文化的話,15.99一定會支持的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6.69.26
farlandx:嘴裡說不要...身體卻挺老實的..不小心購下去了orz 08/04 11:15
ffviplayer:其實我覺得FF玩英文版其實還好;DQ就差不少 08/04 11:55
ffviplayer:但是DS版英文DQ翻譯的滿用心就是了 08/04 11:56
farlandx:文字看起來的個人感覺有差而已..反正劇情內容都玩透了XD 08/04 12:00
rugalex:日本app stroe 應該會有日文板吧? 08/04 12:25
efreet:系統改成日文語系就行了吧,不用特地到日本賣場買 08/04 12:56
efreet:iphone版看到系統調日文似乎還是英文,SE社在iOS上其他作品 08/04 13:25
efreet:幾乎都是多國語言版本說,這次不曉得會不會更新... 08/04 13:25
farlandx:已試過..調語言無用 08/04 13:44
ms841102:有中文版我就敗...... 08/04 13:52
moneydream:那就糟糕了.技能什麼的就看無了 08/04 14:41
EthanKao:在日本app store買就是日文版了.. 08/04 18:03
kkdai:ff1~ff3 有降價了喔 08/04 18:33
kkdai:修改 是ff1~ff2 8.99 -> 4.99 08/04 18:34
WFXX:有中文我立刻敗哀鳳!!!!!!! 08/05 12:56
PaganTsai:遊戲操控性不佳 字也有點小 殘念 08/05 18:04
newjedi:希望下次更新 能把這些缺點改進 08/05 18:20
EthanKao:畫面不太好、操控性不佳、還會lag,希望會改進.. 08/05 18:29
simpleclean:退款了 真的不値這種高價... 字小到很誇裝 08/11 15:25
simpleclean:很誇張 08/11 15:2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