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iboy:其實盜賊我都是直接當攻擊輸出用,偷東西倒是其次 08/06 13:54
→ Biboy:熟練度高的盜賊很猛! 普攻本來就不差,再加上高連擊數很強 08/06 13:55
我猜我沒什麼感覺的原因,是因為旁邊還有高熟練度的武僧和戰士吧XD
※ 編輯: evilmask 來自: 219.70.200.205 (08/06 14:07)
※ 編輯: evilmask 來自: 219.70.200.205 (08/06 14:25)
→ lisoukou:學者在長老樹再轉就好 反正用它的目的也只是要識破弱點 08/06 16:55
→ lisoukou:長老樹跟保管圓月輪的BOSS都會改變自己的弱點 08/06 16:56
推 Biboy:我用過空手道家+騎士+盜賊,三個都熟練99,空手道家攻擊輸出 08/06 23:10
→ Biboy:最猛! 騎士則只有高出盜賊一點點而已 (都拿最強武器) 08/06 23:11
→ Biboy:不過在盜賊沒有好武器前,的確是輸另外兩個輸很大 08/06 23:12
推 Biboy:日文的部分應該是"防護罩"、"光之杖"和"薩洛尼亞城" 08/06 23:16
→ Biboy:不曉得你說的是不是那篇~ 08/06 23:17
應該是的XD,精華區中,有引用巴哈那邊的資料,說可以拿到兩把滾滾尼爾的做法
,裡面用到的日文
可以使用プロテス的職業 →防護罩?是嗎
然後準備一把ひかりのぼう →光之杖?是嗎
※ 編輯: evilmask 來自: 219.70.200.205 (08/07 08:52)
→ lisoukou:プロテス是防護罩(物理的)沒錯 08/07 14:33
→ lisoukou:不過這邊沒有說『限定是魔法』 08/07 14:34
→ evilmask:謝了 08/07 15:22
推 azx09akyx10a:謝謝原PO!不過我練學者只是為了他熟練度衝最快…… 08/07 23:12
→ azx09akyx10a:我一把學者練到99就立刻把他換掉了XD不過我覺得盜賊 08/07 23:13
→ azx09akyx10a:其實還不錯用啊 後期有了武器就更不錯了 08/07 23:14
→ lisoukou:果然.....ひかりのぼう是光之棒 不是光之杖 08/08 01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