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ountaincow ()》之銘言: : 我很好奇.. : 如果在世界崩壞前 : 帶莫古利去蛇道學跳舞 : 那 : 飛空艇要怎麼拿回來阿!! : 我找不到方法走回去阿!! 抱歉小弟我現在也遇到相同的問題,我從蛇之道跳下去之後漂到一個鎮,然後坐船去 南費加洛之後就走不出這個大陸了...回歸者總部附近找不到劇情去坐竹筏的地方 請問要怎麼走回去蛇之道的入口??(飛空挺放那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49.182.112
neoyori:不用坐船去南費加洛啊,直接走陸路去帝國軍陣地那邊 08/11 23:48
ohnotme:請問是從蛇之道出來之後,走去鎮地嗎? 我從蛇之道出來之後 08/11 23:53
ohnotme:是到尼吉亞村,這個區域好像只能坐船去南費加洛鎮...請問 08/11 23:54
ohnotme:有別的路嗎?? 08/11 23:55
ohnotme:天阿我傻了...請問如果已經搭了船怎麼辦T_T? 08/11 23:58
windqqr:出南費加洛往北走山路去returner總部啊。。ㄒ 08/12 00:18
windqqr:總部賣道具的地方往下走, 就是可以搭竹筏 08/12 00:20
ohnotme:抱歉剛剛試了一下道具店下面是旅店,可是裡面我每個牆面都 08/12 00:38
ohnotme:試過還是找不到竹筏Orz...我重新走一次蛇道好了,謝謝! 08/12 00:39
lcy317:是玩世界崩壞轉壞嗎 是的話飛空艇要喬位置 不然會卡住 08/12 07:15
Maiyo:請回憶一下三個分歧路線大家是怎模走的 照著走就可以回去了 08/12 08:46
Maiyo:關鍵應該是你忘了何從叛軍總部進入雷迪川吧... 08/12 08:47
neoyori:尼吉亞村直直往東走可以直接到當初馬修上岸的地方啊 08/12 12:15
neoyori:當初馬修路線時路會被山堵住,拿到飛空艇後就開通了 08/12 12:16
neoyori:不過坐木伐好像也是方法,我也不確定當初是走哪一條了 08/12 12:17
windqqr:http://ppt.cc/WUUB 是巴拿的房間,我上面推文說錯了 sry 08/12 19:52
ohnotme:感謝!非常感謝~ 08/12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