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eoyori:不用坐船去南費加洛啊,直接走陸路去帝國軍陣地那邊 08/11 23:48
→ ohnotme:請問是從蛇之道出來之後,走去鎮地嗎? 我從蛇之道出來之後 08/11 23:53
→ ohnotme:是到尼吉亞村,這個區域好像只能坐船去南費加洛鎮...請問 08/11 23:54
→ ohnotme:有別的路嗎?? 08/11 23:55
→ ohnotme:天阿我傻了...請問如果已經搭了船怎麼辦T_T? 08/11 23:58
推 windqqr:出南費加洛往北走山路去returner總部啊。。ㄒ 08/12 00:18
推 windqqr:總部賣道具的地方往下走, 就是可以搭竹筏 08/12 00:20
→ ohnotme:抱歉剛剛試了一下道具店下面是旅店,可是裡面我每個牆面都 08/12 00:38
→ ohnotme:試過還是找不到竹筏Orz...我重新走一次蛇道好了,謝謝! 08/12 00:39
推 lcy317:是玩世界崩壞轉壞嗎 是的話飛空艇要喬位置 不然會卡住 08/12 07:15
推 Maiyo:請回憶一下三個分歧路線大家是怎模走的 照著走就可以回去了 08/12 08:46
→ Maiyo:關鍵應該是你忘了何從叛軍總部進入雷迪川吧... 08/12 08:47
推 neoyori:尼吉亞村直直往東走可以直接到當初馬修上岸的地方啊 08/12 12:15
→ neoyori:當初馬修路線時路會被山堵住,拿到飛空艇後就開通了 08/12 12:16
→ neoyori:不過坐木伐好像也是方法,我也不確定當初是走哪一條了 08/12 12:17
→ ohnotme:感謝!非常感謝~ 08/12 20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