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進度在第11章,老頭已經打掉了,現在正在回大草原練 現在不多練一點,很怕到時後最後幾章會打得很難過... 使用人物: 雷霆 薩茲 香草 ←我就只用這三人打天下 星盤 : 三種主要的點的差不多lv4了 武器方面: 怒火劍 織女星 顛茄魔杖 三把都二階滿 錢 : 剩三萬多 難度 : EASY 話說偏六面體以現在這進度真難取得有難度... 這遊戲真的是買來到現在,總覺得不玩一玩真的對不起自己 PS:2800 所以大概11章要練到怎樣的程度,後面就能穩穩的輕鬆打破關? 記得之前看文章,隱約記得有可以增加ATB的速度的方法,可以煩請簡略告知一下 已經八月了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4.68.168
DChaos:破關前把有開放的星盤打滿就好了 08/13 07:30
el500:凹到CP2*2的飾品就可以上路了 08/13 07:34
wertyorz:那個CP*2的怪物 打的贏嗎? 我連烏龜一腳都撐不住XD 08/13 08:38
vincentness:CP*2要打冥碑55拿 可以參考置底的冥碑攻略去打 08/13 08:48
fn8088:沒必要去坳那個CP兩倍,破關後再回來賺經驗很快, 08/13 14:07
fn8088:不用半個鐘頭就能賺回你裝CP2打到破關的經驗值, 08/13 14:07
fn8088:現在這個等級去坳CP兩倍花的時間絕對不止半個鐘頭 08/13 14:07
DChaos:可參考置底冥碑攻略,把冥碑攻略跟主線混合 08/13 22:35
DChaos:也有提到CP*2該哪時適合拿,或拿個開場加速飾品也不錯 08/13 22:36
Aerith:可以打王了~ 之前破關時武器防具都沒改 LV4主要三個滿 08/15 09:06
Aerith:全破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CP2倍到時候在凹就可以 08/15 09:07
wertyorz:其實我想要先凹到一把三階滿改 在破關....更穩的感覺 08/15 09:35
el500:我記得有cp*2打到最後頭目的時候水晶球大概會剛好全滿 08/15 12:25
el500:不過我是玩了第二次比較會操控才去拿 玩第一次沒拿 08/15 12:27
el500:主要是想挑戰過關速度 一學到即死就馬上去凹了 08/15 12:29
el500:刷龜二階武器比較好用 三階很花錢 08/15 12:32
wertyorz:我凹成了好幾次 裝了BEST 結果都是15萬... 08/15 14:00
wertyorz:我昏了 已經105萬了 難不成真的要打到200萬買一個 08/15 22:19
DChaos:有105萬可以先升飾品...千萬別買200萬的XD 那個都用打的 08/16 08:18
wertyorz:沒那個命 打不到...又入帳好幾顆15萬 08/16 09:21
wertyorz:226萬了 無奈 先買一顆吧~ 08/16 10:51
Splash5:不要買阿阿阿阿XD 一定會後悔XDD 08/18 00:00
wertyorz:我已經破關了... FF13可以算是結束了 08/18 09:33
gogoabc:老爹練到最強還滿弱的 08/2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