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DChaos:破關前把有開放的星盤打滿就好了 08/13 07:30
推 el500:凹到CP2*2的飾品就可以上路了 08/13 07:34
→ wertyorz:那個CP*2的怪物 打的贏嗎? 我連烏龜一腳都撐不住XD 08/13 08:38
推 vincentness:CP*2要打冥碑55拿 可以參考置底的冥碑攻略去打 08/13 08:48
推 fn8088:沒必要去坳那個CP兩倍,破關後再回來賺經驗很快, 08/13 14:07
→ fn8088:不用半個鐘頭就能賺回你裝CP2打到破關的經驗值, 08/13 14:07
→ fn8088:現在這個等級去坳CP兩倍花的時間絕對不止半個鐘頭 08/13 14:07
推 DChaos:可參考置底冥碑攻略,把冥碑攻略跟主線混合 08/13 22:35
→ DChaos:也有提到CP*2該哪時適合拿,或拿個開場加速飾品也不錯 08/13 22:36
推 Aerith:可以打王了~ 之前破關時武器防具都沒改 LV4主要三個滿 08/15 09:06
→ Aerith:全破才是另一個階段的開始 CP2倍到時候在凹就可以 08/15 09:07
→ wertyorz:其實我想要先凹到一把三階滿改 在破關....更穩的感覺 08/15 09:35
推 el500:我記得有cp*2打到最後頭目的時候水晶球大概會剛好全滿 08/15 12:25
→ el500:不過我是玩了第二次比較會操控才去拿 玩第一次沒拿 08/15 12:27
→ el500:主要是想挑戰過關速度 一學到即死就馬上去凹了 08/15 12:29
推 el500:刷龜二階武器比較好用 三階很花錢 08/15 12:32
→ wertyorz:我凹成了好幾次 裝了BEST 結果都是15萬... 08/15 14:00
→ wertyorz:我昏了 已經105萬了 難不成真的要打到200萬買一個 08/15 22:19
→ DChaos:有105萬可以先升飾品...千萬別買200萬的XD 那個都用打的 08/16 08:18
→ wertyorz:沒那個命 打不到...又入帳好幾顆15萬 08/16 09:21
→ wertyorz:226萬了 無奈 先買一顆吧~ 08/16 10:51
→ Splash5:不要買阿阿阿阿XD 一定會後悔XDD 08/18 00:00
→ wertyorz:我已經破關了... FF13可以算是結束了 08/18 09:33
推 gogoabc:老爹練到最強還滿弱的 08/20 16: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