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jonnydamon:那你有沒有發現那個小女孩說:「媽媽我不要被強姦」?06/15 01:58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218.165.214.35
推 lovekisswf:等級夠高還是可以硬衝過去,不過龍騎真的好打很多 08/18 14:29
→ R75:已經特別把黑法師洗成龍騎了 假如練到31級還是碾不過去 08/18 14:58
→ R75:就把盜賊轉龍騎好了= = 08/18 14:58
推 AlfredCheng:有點運氣成分 只要對方攻擊時龍騎都有跳上去就ok 08/18 16:24
→ AlfredCheng:我單龍騎過的 08/18 16:25
推 mboy:大鳥是這系列最容易卡關的地方啊XD 08/18 18:46
→ mboy:龍騎不但要等級,更要有足夠的熟練度,所以還是乖乖一下吧^^; 08/18 18:48
推 ms841102:熟練度高一點的龍騎就可以 08/18 20:23
推 incubus:防具和熟練度 08/18 20:24
推 helloking:那隻大鳥真的很難打,最後我還是屈服換4個龍騎士過關 08/18 23:00
推 azx09akyx10a:這隻鳥王真的很難打~都不曉得自己是怎麼靠一個龍騎 08/18 23:54
→ azx09akyx10a:士打贏的…… 08/18 23:54
推 belion:以前FC版..就全龍騎比較好..不然就是直接衝等壓過去.. 08/19 10:12
推 tio2catalyst:FC版沒全龍騎根本打不過=.=,NDS倒是硬碾過去了 08/19 16:52
→ lisoukou:FC版若是有高魔防的裝備(EX:改出洋蔥裝) 08/19 20:43
→ lisoukou:大鳥王的閃電就變超弱的XDD 08/19 20:44
推 letyouselfgo:去克難號洞窟全員練到40 就輾過了XD 08/20 00:34
推 gologo:以前打這支也是卡好久 以為跟水龍一樣 要過任務才能往下走 08/20 02:32
→ gologo:因為到這裡前 正常戰役幾乎沒re過 (fc版) 08/20 02:33
→ loading1:跳阿 08/20 10:35
推 belion:或是在FC版用密技,直接在第一關讓第一個角色變lv99.. 08/22 10:41
→ belion:直接rush掉對方 08/22 10:41
→ Witting:不用4龍騎打贏有可能 但要全員生還就要憑運氣了 08/25 18:44
→ gsh8665689:以前任天堂時間更強...都要全轉龍騎硬碾... 08/25 20:03
→ gsh8665689:我記得我玩nds版的時候就可以2龍騎加一黑一白推掉 08/25 20:04
→ gsh8665689:不知道ios有沒有改過強度. 08/25 20:04
推 cde123:用改的用密技的就沒什麼好講的吧...... 08/28 21:38
推 revivalworld:魔劍+白魔+盜賊+騎士 打贏了 01/19 22:22
→ revivalworld:全員練到lv50 三回合了結 連血都沒補 -.- 01/19 22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