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一下 我用notebook灌完FF8後想玩 可是一按開始遊戲 畫面就跳出來了 試了兩三次都一樣 有人知道這是什麼原因嗎?? 我是玩pc版的FF8 --
setsun:有一天我心血來潮...08/26 02:51
fireeyebrow: 想玩小雞雞...08/26 02:54
stinger5009: 我手裡拿著小雞雞...08/26 02:56
wei1218: 我心裡正得意..08/26 02:57
CUTE12071207:不知怎麼嘩啦啦啦地08/26 03:12
Alroy: 射在你嘴裡08/26 03:14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0.221.86
condition0:正版的? 08/19 16:38
是的 確實是正版的 ※ 編輯: gauss760220 來自: 140.120.221.86 (08/19 16:40)
thx:可能是開頭動畫撥放失敗 換別的影音編碼看看 08/19 16:56
condition0:重新安裝看看 08/19 17:32
FantasyNova:如果跟FF7一樣的話 反而是要把額外的codec(包)移除 08/19 18:36
FantasyNova:他就會用預設的WMP最原始的codec撥放了 08/19 18: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