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deard (天佑台灣!!!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問題] 關於iOS的FF1
時間Sat Aug 20 14:53:08 2011
如題
想請問怪物圖鑑的前面會有三顆星
請問那三顆星代表啥意思???
為什麼有些有有些沒有???
謝謝各位!!
--
我知道你不會來
所以我不會留 但是
如果可以的話 希望你記得
當我牽你手的時候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61.63.126.174
推 jump4:只代表"new"...點進去看過就沒了 08/21 23:43
→ deard:原來如此 我耍笨了@@ 08/22 20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