作者joe6304105 (塞林老師)
看板FinalFantasy
標題[請益] FF8卡關,求助
時間Sun Aug 28 15:58:46 2011
最近拿ff8來重玩
打到disk2 學園撞到漁人地平線的時候
見完FH市長
會卡在琦絲提絲在門口發牢騷一句話
沒辦法回到往學園的路上,就這樣卡在市長家門口
我原本以為是有打漢化補丁的關係
可是重灌回英文版
甚至沒用黒塊補丁
還是卡在一樣的地方
這是我的存檔
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XB97ZGR8
有沒有人能幫忙跟市長講完話
然後回到跟飛彈基地三人組會合的存檔前記錄
感謝
--
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
◆ From: 114.32.67.129
推 condition0:BOSS打過了? 08/28 17:06
推 condition0:原PO你怎麼都沒有裝備魔法... 08/28 17:13
推 condition0:....我走回學員了耶 08/28 17:20
→ condition0:不懂原PO的問題@@? 08/28 17:20
推 condition0:原PO你BOSS沒打當然回不去學園.... 08/28 17:25
→ condition0:你的卡在事長家門口是指? 08/28 17:26
→ joe6304105:感謝樓上大大幫忙通關存檔~ 08/28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