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最近拿ff8來重玩 打到disk2 學園撞到漁人地平線的時候 見完FH市長 會卡在琦絲提絲在門口發牢騷一句話 沒辦法回到往學園的路上,就這樣卡在市長家門口 我原本以為是有打漢化補丁的關係 可是重灌回英文版 甚至沒用黒塊補丁 還是卡在一樣的地方 這是我的存檔 http://www.megaupload.com/?d=XB97ZGR8 有沒有人能幫忙跟市長講完話 然後回到跟飛彈基地三人組會合的存檔前記錄 感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2.67.129
condition0:BOSS打過了? 08/28 17:06
condition0:原PO你怎麼都沒有裝備魔法... 08/28 17:13
condition0:....我走回學員了耶 08/28 17:20
condition0:不懂原PO的問題@@? 08/28 17:20
condition0:原PO你BOSS沒打當然回不去學園.... 08/28 17:25
condition0:你的卡在事長家門口是指? 08/28 17:26
joe6304105:感謝樓上大大幫忙通關存檔~ 08/28 18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