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引述《MaiLu (MyLu)》之銘言: : 標題: Re: [情報] FF14 永不放棄 : 時間: Thu Jan 6 02:31:37 2011 : : : 抱歉請教一下 : : FF14是發生什麼大問題 : : 才會讓遊戲滯銷,玩家銳減@@? : : 不知道這樣算不算灌水ORZ.. : : 算灌水的話待會自暴.. : : -- :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: ◆ From: 114.32.82.135 : → TreXD:遊戲本身設計問題 XD 要問細節的話抱怨有很長很長一串 01/06 04:49 : → penchan:簡單講就是還是Alpha版就急著賣錢 然後開發者躲在自己金字 01/06 10:58 : → penchan:塔自High.....最後被2ch鄉民機盡嘲諷之能事就垮了 01/06 11:00 : → penchan:換新上任的製作人上台看起來有打掉重練的可能性 個人是樂 01/06 11:01 : → penchan:見其成就是 01/06 11:01 今天發表DQ10是出在WII的mmo 突然想到同一家SE之前還有個FF14 不是換製作人了?後來沒消沒息..@@ Diablo3年底都要出了...= =" 不然講到日系online game,我還真的講不出來有那一個好玩的... 會發這一篇是還有一絲絲期望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67.63.10 ※ 編輯: BearJW 來自: 111.67.63.10 (09/05 15:08)
penchan:目前1.18玩得很開心中 這個月底1.19上限 陸行鳥 飛空艇 09/05 15:08
penchan:魔石系統和大量中等級Contents也要上線了 09/05 15:09
kasuke:不是沒消息, 是你不知道也沒在follow 09/05 15:10
BearJW:喔喔 請問要到哪邊follow呢?@@ 09/05 15:11
penchan:因為官方有官方留言板大部份的消息都是在那裡流通 09/05 15:13
oread168:還在玩(舉手 09/05 15:13
BearJW:有台灣玩家的討論區嘛? 09/05 15:14
penchan:台灣比較少大人數討論版, 我個人是用G+和朋友交流啦 09/05 15:14
BearJW:官方留言板是指日文的嘛?> < 09/05 15:15
penchan:日英德法四國語言都有 09/05 15:16
BearJW:我突然發現樓上是之前文章裡面的回答者耶XD 09/05 15:18
beckerham:是你沒follow +1 09/05 15:18
penchan:目前大概有一般MMO的水準了 不過我會建議等1.19後再加入 09/05 15:23
penchan:至於樓上的DQ10 就今天發表會來看除了是DQ真的沒爆點@@ 09/05 15:24
lpb:有爆點阿 SE的股價應聲「爆跌」 = = 09/05 15:42
lpb:看來就連日本人自身也完全不看好 = =.... 09/05 15:42
r291:PS3的FF14到底什麼時候要出阿? 等超久了耶 09/05 16:46
penchan:因為PS3版是14起死回生的宣傳機會 應該會等到PC安定下來 09/05 17:17
penchan:才會有新情報 製作人在各大訪談都有強調說順利開發中XD 09/05 17:17
nvidia:FFXIV有出喔 什麼時候啊 原來有這件事情啊 09/05 19:43
lcy317:SE社再這樣剛愎自用只會重演當初財務危機 09/06 02:07
lcy317:dq10做成olg就算了 限定平台wii 這是哪根筋不對勁了? 09/06 02:07
lcy317:股價直接反應了大家對se社的信心 09/06 02:08
lostkimo:唉~~一個好好的遊戲怎麼會變成這樣 09/06 15:57
windfeather:我倒覺得限定Wii(&WiiU)沒什麼,變成OLG意見就很大了 09/06 18:10
ffviplayer:推樓上 09/06 23:06
penchan:對變成MMO意見也不大...不過對他像是10年前MMO意見很大XD 09/07 11:38
lostkimo:推p大~~真的感覺有點像是仙境傳說剛出的樣子~~=_= 09/09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