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enchan:目前1.18玩得很開心中 這個月底1.19上限 陸行鳥 飛空艇 09/05 15:08
→ penchan:魔石系統和大量中等級Contents也要上線了 09/05 15:09
→ kasuke:不是沒消息, 是你不知道也沒在follow 09/05 15:10
→ BearJW:喔喔 請問要到哪邊follow呢?@@ 09/05 15:11
→ penchan:因為官方有官方留言板大部份的消息都是在那裡流通 09/05 15:13
推 oread168:還在玩(舉手 09/05 15:13
→ BearJW:有台灣玩家的討論區嘛? 09/05 15:14
→ penchan:台灣比較少大人數討論版, 我個人是用G+和朋友交流啦 09/05 15:14
→ BearJW:官方留言板是指日文的嘛?> < 09/05 15:15
→ penchan:日英德法四國語言都有 09/05 15:16
→ BearJW:我突然發現樓上是之前文章裡面的回答者耶XD 09/05 15:18
→ beckerham:是你沒follow +1 09/05 15:18
→ penchan:目前大概有一般MMO的水準了 不過我會建議等1.19後再加入 09/05 15:23
→ penchan:至於樓上的DQ10 就今天發表會來看除了是DQ真的沒爆點@@ 09/05 15:24
推 lpb:有爆點阿 SE的股價應聲「爆跌」 = = 09/05 15:42
→ lpb:看來就連日本人自身也完全不看好 = =.... 09/05 15:42
推 r291:PS3的FF14到底什麼時候要出阿? 等超久了耶 09/05 16:46
→ penchan:因為PS3版是14起死回生的宣傳機會 應該會等到PC安定下來 09/05 17:17
→ penchan:才會有新情報 製作人在各大訪談都有強調說順利開發中XD 09/05 17:17
→ nvidia:FFXIV有出喔 什麼時候啊 原來有這件事情啊 09/05 19:43
推 lcy317:SE社再這樣剛愎自用只會重演當初財務危機 09/06 02:07
→ lcy317:dq10做成olg就算了 限定平台wii 這是哪根筋不對勁了? 09/06 02:07
→ lcy317:股價直接反應了大家對se社的信心 09/06 02:08
→ lostkimo:唉~~一個好好的遊戲怎麼會變成這樣 09/06 15:57
推 windfeather:我倒覺得限定Wii(&WiiU)沒什麼,變成OLG意見就很大了 09/06 18:10
推 ffviplayer:推樓上 09/06 23:06
→ penchan:對變成MMO意見也不大...不過對他像是10年前MMO意見很大XD 09/07 11:38
推 lostkimo:推p大~~真的感覺有點像是仙境傳說剛出的樣子~~=_= 09/09 13: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