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已經在台面上流傳有好一段時間的FF13 相信版上神人們應該都已經玩過 而本人是最近才開始接觸到這款遊戲 也看到畫面真的是好看到一個不行(不敢說完美) 不算遊戲性 真的畫質很好 (樂高積木的克勞德..XD) 尤其是最一開始時 青雉的冰河時代(玩過的應該知道我說那裡 就崩壞那邊 很像啦XD) 玩到現在第5章開始 感覺看動畫 看對話 比玩的時間還多 重點來了 FF13的主角 是雷霆對吧 我:這次主角跟以前不一樣耶 女主角是女的 (其實我想說的是主角是女的 不再是男的當主KEY) 結果就這樣 一整個蠢到爆 女主角不是女的 不然是......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43.28.179
ffviplayer:偽娘 09/07 02:22
SetzerMulder:ff6也是女的當主角 只是戲份沒有說很重.. 09/07 06:52
forgenius:很難說耶 感覺戲份都差不多 到後面雷姐被弄蛋了 09/07 07:47
forgenius:錯字 淡 09/07 07:47
osanaosana:弄蛋... 09/07 08:01
nickandduck:女主角是HOPE 09/07 09:23
missholiday:樓上XD 09/07 12:39
arsia:FF6我覺得主角有好多個 洛克 謝莉絲 蒂娜...戲份都很漂亮 09/07 18:15
SuM0m0:FF6主角是Tina沒錯啊 只是故事很讚很強大 大家都很吃戲份 09/07 21:38
Frodera:FF6應該是全員主角吧=A= 然後13的女主角是HOPE無誤^^(喂 09/09 08:37
Famicom:FF6說明書是寫全體主角 但是戲分最重的還是Tina跟Celes 09/11 23:18
Famicom:華人一般喜歡說Locke是主角 但是他的戲份比某王還少.... 09/11 23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