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nickandduck:要賺錢打香水雖然慢但是比較好掉 09/07 09:19
→ nickandduck:我一開始也是打白金,後來換香水 反而賺比較快 09/07 09:20
→ nickandduck:如果要拼武器獎盃的話 我是靠香水達到的 09/07 09:21
推 kyo06:SL大法狂掃,我個人是覺得賺滿快的 09/07 13:45
→ know12345:香水比較快+1 09/07 14:27
推 simon301:.....我也是用SL打 偏六面體死不掉阿!! 09/07 22:13
→ simon301:覺得這代做最爛的地方大概就在賺錢這點= = 09/07 22:14
推 lasen:真的想要白金就給偏六面體..剛剛25分鐘掉三個六面 冏rz... 10/03 23: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