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http://i.imgur.com/WmkDx.jpg 不過應該是HD不是重制... 我只希望 3D視角能改成可轉就好了 玩3DRPG視角不能轉 總感覺怪怪的 或著來個 FFX+FFX2合集 再追加個隱藏劇情之類的吧!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23.27 ※ 編輯: whyonerain 來自: 118.160.23.27 (09/14 13:22)
wylscott:PS3還是PS2? 09/14 14:20
SINXIII:樓上沒看標題是PSV嗎XD 09/14 14:24
SINXIII:不過FFX完成度也已經很高了 不太需要重製~ 畫面變好也不錯 09/14 14:25
roter:喔 除了小遊戲有點糟糕...最近正在重玩= = 09/14 15:09
cohlint2004:消息說也有PS3版吧?希望會支援3D模式~ 09/14 15:59
po19881206:讚啦!! 我第一款破完的FF 09/14 16:32
TWLAN:小遊戲很好玩啊! 09/14 19:20
Belphe:只有重要武器要過超折磨人的小遊戲這點之外 是沒啥缺點啦 09/14 19:49
zerosaviour:有PS3版沒錯..看看是不是用國際版來HD化的 09/15 00:27
v9300087:FFVII還是不敢拿來重製... 09/15 10:21
asdf3345678:FFVII… 09/15 10:41
cat2000:FFVII... 09/15 11:30
yangtsur:我比較想要FF6重製 09/15 11:43
YoshihiroK:FFX劇情不錯,但是玩過之後就不想再玩了,分明是一本道 09/15 14:39
oread168:我玩了好幾次Orz(中毒了xd 09/15 16:46
Famicom:看到這個我真的差點砸筆電...FF5咧? 09/15 16:48
justicem:如果REMAKE有差很多就考慮入手(希望有包含-2) 09/15 20:42
icq7584:最愛的一代 09/16 22:29
crazydomo:雷平原閃雷閃一次就夠了...XD 09/1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