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ylscott:PS3還是PS2? 09/14 14:20
推 SINXIII:樓上沒看標題是PSV嗎XD 09/14 14:24
→ SINXIII:不過FFX完成度也已經很高了 不太需要重製~ 畫面變好也不錯 09/14 14:25
推 roter:喔 除了小遊戲有點糟糕...最近正在重玩= = 09/14 15:09
推 cohlint2004:消息說也有PS3版吧?希望會支援3D模式~ 09/14 15:59
推 po19881206:讚啦!! 我第一款破完的FF 09/14 16:32
推 TWLAN:小遊戲很好玩啊! 09/14 19:20
推 Belphe:只有重要武器要過超折磨人的小遊戲這點之外 是沒啥缺點啦 09/14 19:49
推 zerosaviour:有PS3版沒錯..看看是不是用國際版來HD化的 09/15 00:27
→ v9300087:FFVII還是不敢拿來重製... 09/15 10:21
推 asdf3345678:FFVII… 09/15 10:41
推 cat2000:FFVII... 09/15 11:30
推 yangtsur:我比較想要FF6重製 09/15 11:43
推 YoshihiroK:FFX劇情不錯,但是玩過之後就不想再玩了,分明是一本道 09/15 14:39
推 oread168:我玩了好幾次Orz(中毒了xd 09/15 16:46
→ Famicom:看到這個我真的差點砸筆電...FF5咧? 09/15 16:48
→ justicem:如果REMAKE有差很多就考慮入手(希望有包含-2) 09/15 20:42
推 icq7584:最愛的一代 09/16 22:29
推 crazydomo:雷平原閃雷閃一次就夠了...XD 09/17 21: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