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話說玩過FF3~9的我 印象最深的還是FF6 每次想到Tina's theme就覺得很滄桑很感動 還有Seles尋找同伴從絕望看到希望也是超令人感動 當然影忍的過去還有最後瓦礫塔崩壞選擇以起毀滅也讓人動容 雖然SFC的畫面遠比不上現在的任何一款遊戲 但是我一直都覺得FF6的劇情是我玩過最棒的一代 可是即使我覺得它是最棒的 為什麼重製版還不出?????? 至少先出五代讓我知道有希望~ 不知道有沒有哪一位大大有FF5 FF6重製的消息 好想再體驗一次FF6的感動喔! 提外話 之前玩DFF 02感覺裡面的Tina's theme沒有SFC版的好聽 連Tina我覺得人設上也沒有很優 因為Tina是人類與幻獸混血 看起來應該要比較沒有人類的感覺一點(像SFC裡的FF6的人設圖片我就覺得很棒) 但DFF裡的Tina感覺長的太人性化了 XD 不知道各位有沒有這種感覺 還有 希望下一代的DFF能夠加入Seles..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18.49.238
StupidLake:剛玩完reFF4,很希望能再有重製,推FF6、FF7 09/16 02:01
mingbear:FF6真的很棒 09/16 09:32
Snowman:56789是賣得最好評價很高的系列 所以留當大決吧? 09/16 17:10
lostkimo:9有評價很高嗎?=_= 09/16 17:31
a65626780:9的評價比8高吧... 09/16 17:38
lpb:我個人 789都有玩 最喜歡的還是9 超厭惡8... 09/16 20:12
arsia:9比較有傳統FF的感覺 而且也不像78無腦普攻打到死 09/16 20:35
Hevak:我怎麼不記得7和8是無腦普攻就能解決的遊戲... 09/16 20:53
bluemei:6代推啊 經典的魚刺殺人 09/16 21:47
wylscott:7和8的確普攻就夠威了 看那精美的極限技... 09/16 23:42
Puser:九代幾乎沒辦法按住鍵通關 八代雖然用普攻就能打倒敵人 但考 09/17 00:04
Puser:慮效率較快擊倒敵人還要靠狀態攻擊或魔法 還有單靠普攻 有很 09/17 00:05
Puser:大原因是敵人攻擊不夠力啊 不會刺激玩家用較快方式解決敵人 09/17 00:07
Puser:八代走卡片精制路線玩起來會比Str-J接合到滿無腦a到低有趣 09/17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