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PS3版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nrk6FvrKeSM&hd=1
XBOX360版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2Yy6cqgRhd4&hd=1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1.251.158.5
forgenius:主題曲好好聽>/////< 09/20 22:04
kyo12345j:意思是換賽拉當主角了 話說冰雪頭巾拆了 霍普長大 09/20 22:19
nvidia:霍普長太快了.. 難道也是未來人 09/20 22:55
nvidia:主題曲讓我想買... 09/20 22:56
onexgear:好喜歡這首主題曲... 兩個-2的主題曲都很棒啊 09/20 23:15
simon301:hope真的是所有人裡面最帥的 snow的頭實在太鳥了 09/20 23:44
Puser:Snow… 是之前那隻小陸行鳥真正的爸爸吧 = =? 09/21 00:05
cchahaman:我覺得SONW得頭好像猴子喔...... 09/21 00:27
sinho:snow你還是把頭巾綁上去吧....囧. 09/21 00:35
RealGarden:Snow沒被戴綠帽 但是卻變成這鳥樣... 09/21 00:51
justicem:推福井舞~~~ 09/21 01:10
tsairay:有好多取景的角度都很強調莎拉胸部的線條..XD 09/21 02:42
tsairay:Noel對著Snow和莎拉爭論的那場戲,怎麼感覺好像.... 09/21 02:43
missholiday:可是真的覺得Hope長大的臉很僵硬... 09/21 03:03
missholiday:路行鳥攻擊好可愛 09/21 03:05
nvidia:SNOW戴上頭箍可以變成美猴王 09/21 07:06
Schatz:我也覺得長大後的Hope臉好僵硬,鼻子附近線條怪怪的=.=a 09/21 08:26
yhn0tgb60:完全沒有黑人的戲碼.... 09/21 10:00
igetlost:可是我覺得Hope好帥QQ Snow沒綁頭巾還把劉海網後梳... 09/21 10:20
szk:我視線離不開事業線 09/21 13:09
cider:我比較喜歡360剪的PV 感覺新東西比較多 09/21 14:04
longwind:最新消息 PV中的Hope是10年後24歲 09/21 15:36
justicem:黑人一定會出來的啦~~只是不是賣點所以還沒XD 09/21 19:25
trueheartily:snow的髮型好囧....感覺好像黑道老大抱著女人... 09/21 20:47
SILVERSELENE:朋友說:據說有SE的員工放消息說黑髮真的是粉紅+金髮 09/21 20:55
SILVERSELENE:生的.......我毫不猶豫跟他說那肯定是芭樂。千萬不要 09/21 20:56
SILVERSELENE:最後結果出來不是個芭樂啊(抱頭) 09/21 20:56
justicem:樓上先說你朋友哪位?XD 但依照FF13本傳邏輯 09/21 20:58
justicem:有血緣的,髮色都有相關(雷霆姐妹,霍普母子,薩茲父子) 09/21 20:59
tsairay:特南克斯梗都暗示的這麼明顯了,科科 09/21 21:49
jidou:如果Noel是幾百年以後,就不算近親,但也可能是後代(好幾代後) 09/21 21:57
tsairay:可是他對snow說的話,似乎兩人之間有很深的因緣啊 09/21 22:32
nvidia:兒子阿 09/21 23:15
aaronpwyu:只差一代就太接近了 (世界15年後就崩壞!?) 當然隔很久阿 09/22 00:47
beforeigo:沒人跟我一樣覺得雷姐超級帥嗎..>///< 09/25 23:56
duo751111:不會吧...難不成是賽拉根隔壁老王生的....XDD 09/26 00:00
Amabikari:snow的額頭好低..... 愛雷姐>/////< 09/28 16:37
bachelorette:HOPE變好帥喔 >////< 還好13就一直投資他 09/30 02:3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