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FinalFantasy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以前買的 覺得丟掉好可惜 就看有沒有人想要 如果你在高雄~~可以詢問面交 外縣市的話~~郵資要自己出 兩張四開大小(黑 白)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aiee&b=10&f=1826414718&p=0 一張八開大小 http://www.wretch.cc/album/show.php?i=taiee&b=10&f=1826414719&p=1 想要的人 請回信告知是 黑 白 或 小張 ps.. 白色的邊邊和背面有一點汙漬 (遠看沒感覺 背面也看不到) 不介意的人再帶走吧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47.43.5 ※ 編輯: GFR 來自: 114.47.43.5 (09/23 11:42)
fasu10324:好帥啊大推~~ 09/23 12:55
idawind:大推~ 09/23 17:45
carlos73:我覺得四開大小的圖超適合印成T恤耶 09/23 19:04
glenye123:好漂亮喔!! 09/29 11:27